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BIO香草滋潤護手霜

08.jpg

這款BIO香草滋潤護手霜屬於有機護手霜

並使用BIO有機橄欖油、BIO有機向日葵子油、BIO有機乳油木果脂

三大油脂密集修護雙手大粒我還會特別按摩指緣

讓你的手變得更「讚」喔

04.jpg

BIO香草滋潤護手霜主要來自歐洲選品天然植萃成分無人工化學

不僅乾燥的雙手能使用連敏弱肌也能好好使用~

法國原裝進口使用起來會有置身於普羅旺斯享受著地中海陽光洗禮

BIO香草滋潤護手霜屬於輕盈滋潤保濕但不粘膩

能被肌膚迅速吸收對於討厭粘膩感的我來說甚是喜愛

在之前文章中大粒我曾提過我的雙手因為天氣寒冷導致凍傷

當時擦了許多的護手霜都不見效

並不是不夠保濕不夠吸收而是吸收太慢

有一半原因是一般的護手霜都過於滋潤

對於常在使用3C商品的人來說

最怕擦完護手霜後將油脂沾染到3C產品上

07.jpg

像大粒我常常使用電腦最討厭就是使用護手霜後

護手霜烙印在我的鍵盤上一種油油的感覺真心討厭

而這款BIO香草滋潤護手霜算是吸收很快

當然因為保濕度高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一點油脂感

但比起一般的護手霜已經減去了不少

大粒我自己密集的使用BIO香草滋潤護手霜7天

我那曾經歷經歷經滄桑的雙手漸漸回到少女的般的稚嫩雙手

06.jpg

讓我又有自信伸出曾經自豪宛如公主一般小手(自己講)

除了雙手大粒我還會奢華的將BIO香草滋潤護手霜用於乾燥的雙腳

BIO香草滋潤護手霜輕鬆的將我粗糙且乾燥的雙腳拯救回細嫩的

03.jpg

對於保養不能只專注於臉部

精緻女孩是從頭到腳都會細細的保養

09.jpg

不管你是老手還是新手

使用BIO香草滋潤護手霜後都能擁有一雙滑嫩的公主手

05.jpg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女生命好不好看手就知道

為此大粒我可是很認真的保養雙手希望自己命好點

02.jpg

如果你也在為乾燥粗糙的雙手苦惱

快試試看BIO香草滋潤護手霜

唯有機BIO香草滋潤護手霜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5603930

唯有機官網:https://lihi1.com/2rC5M

本文是唯有機BIO香草滋潤護手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