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每個人當然都有屬於自己的夢幻婚拍啦,

曾幾何時夢想過來個海外浪漫婚拍或是去韓國拍韓風唯美路線,但是...

(默默看看存摺

因為我們這種小人物,賺微薄的薪水,結婚只能走樸實又不失禮的路線,

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溝通真的很重要!!

聘金 禮餅 喜宴 洋酒 男方西裝 婚禮小物 紅包 蜜月...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挺可怕的,當時還一度覺得蜜月可能只能去日本了(好險~

畢竟還有新房要整理,所以一切能省則省,大粒其實看過的婚紗店不多,

都比較挑重點看,因為我有一個好老公,都會上網爬爬文看看大家的分享

畢竟我們不是名人,不會有所謂的贊助或是業配文,

開始找婚拍後,很巧的板橋當時有在辦活動,大粒也抓著老公殺去板橋參觀,

但是因為活動其實都是些比較沒聽過的婚紗公司,當然價格也給得不錯

(其實已經有點給他忘記了

不過就是會比外面婚紗店低一些,但是沒看過現場的婚紗跟棚內的環境,

我們當然也不敢斷然決定(除非你的心臟夠大顆 很大膽來著,可以去試試~

並非是那些公司不好,只是實品沒看到讓人心生畏懼啊這...

而且那種活動都希望你當天下訂,連猶豫的機會都沒,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再來是老公的妹夫有認識攝影師,可以給我們所有拍的檔案(冒喜啦~

原本是在板橋希X那間,但是轉到新莊環X影X那裡,現在換到哪就不清楚啦,

先來說說板橋希X那家好了,

我發誓我所說的都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事

(講得好像是什麼靈異事件一樣...別別別阿這~

大粒跟老公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找台北市的婚紗店,因為整個就是貴鬆鬆,

雖然據說婚紗都是第一手的,但是口袋不夠深,所以我們很有共鳴的決定要找新北板橋的,

雖然認識的人不在那,但是看小姑她們的婚拍跟小物,覺得整體還不錯,想說來去看看,

一開始介紹週邊小物,整個走很唯美的路線,東西很多,送的也都還不錯,

價位也在我們預算內,外拍也有送造型師跟拍,但是沒有檔案全拿,

之後試了婚紗,不否認奢華的店有奢華的婚紗,每件看起來都很好看,

但是有分所為的VIP加價區,意思就是要多加錢才能使用的手工婚紗,

但是不想冒然做決定,而且我們家狗兒帶去洗要去接他了,

一開始聊得還算不錯,突然知道我們今天沒要下訂(其實原本是要去逛夜市的

接到人員突然態度一轉變得有點暴躁(嚇死我啦😓

於是我們就倉皇的逃走了,但是內心默默打了個大XX。

因為真心想要全部的檔案,所以去了新莊環X影X,

該有的也都有,服務態度也很好,價格也還挺漂亮的,

只是..衣服款式有點不太流行,雖然沒有VIP區,但是展示櫃上也不行(默默苦笑

所以又再次打了退堂鼓,之後老公在網路上收尋到婚紗工作室,

顧名思義就是偏向婚紗店的工作室(廢話嘛!?

當時找到兩間,一家叫視覺XX 一家就是我們拍的J2

兩間都是工作室,檔案都可以全部給還不加價,婚紗方面沒有所謂的需要加價的(大心

(婚紗如果沒看過一定要看看,避免到時候找不到喜歡的婚紗就囧了

週邊小物的部分兩家都走得比較樸實些,畢竟不是真的婚紗公司,

我們其實是先去了J2,兩家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不信自己上網找

大致瞭解內容後,因為其實有被視覺XX那間網路分享的一些照片吸引,

加上J2得價位比前面那些婚紗公司高了一點,因為大粒家也要收藏一本,

而J2一般行情的只有一本小本(現在我就不清楚了

雖然真的挺喜歡的(尤其是方形相本,很是特別),

還是私心想去另一間比較比較(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相本這東西,就只會在宴客時給朋友長輩翻翻,最後應該都是淪落到在床底下吧!(笑

視覺XX這間呢,價位比J2低一些,檔案也是全贈,週邊小物當時看起來比J2多上許多,

尤其是那個九宮格大相筐,讓我超心動啊~(少女心出現了~

(但是我老公也很尬意那個耶...誤

不得不讚賞視覺XX那間的試衣人員,一看就挑出了適合我的款式,

不管我們有沒有下訂,她都很真誠的給我建議,畢竟矮子的選擇比較少嘛(拭淚

不過視覺XX這間的婚紗跟店面有些距離,要去看的人記得穿休閒鞋,因為要走一段路,

看完婚紗工作室,開始要做抉擇了

以婚紗來說 希X > 視覺 > J2 >環X影X

以小物來說 希X > 視覺 > J2 >環X影X

以價位來說 環X影X > 希X > 視覺 > J2

以檔案部分 J2=視覺 > 希X=環X影X

看個人需求來做選擇摟,畢竟每個人思考的點不一樣

最後選擇J2其實是看中檔案全贈,加上拍照風格我們覺得很喜歡,

婚紗方面也不差,該送的也都有送,而且J2還有別間沒有的男花童的衣服喔!

還可以全程跟拍,大粒光是婚拍就有大約4-500張左右喔~

不過工作室有個缺點就是,沒有太多的內景,都是外拍居多,可以接受的人才找喔!!

因為不是在打廣告,也沒收取任何費用,所以就不貼網址拉

IMG_2970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