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來到沖繩一定要浮淺或淺水的啊!!

當確定要來沖繩後,立馬囑咐大熊先森預定浮淺~(😊

前一天還擔心會不會起不來,看來是多慮了~

(只要出國玩永遠都早起晚睡不會累~笑

由於預算問題~這次只住一天沖繩海邊飯店,

浮淺大約2.5小時,所以整個早上都花在那,

還要趕回飯店check out(有夠累的😓

建議來沖繩如果沒預算上侷限可以兩天住海邊兩天住市區

這樣比較不趕也不用晚上殺車回市區喔!!

(如果你想體驗國道58晚上的場景可以試試~笑

都到沖繩了為什麼不淺水而是浮淺呢?

預定時看網頁上標示 浮淺2.5hrs 淺水4hrs

只住一天海邊的壞處就是這樣!!

一個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後,行李款款就飛車去集合場地摟!!

到的時候還不小心亂入別人淺水集合點(我們在鬧事😆

到達集合點後,開始填寫相關資料,發護目鏡跟浮淺衣

(一度以為來到小琉球~是為何?!

穿上浮淺衣之後,還要灑水在身上(據說比較不會中暑

大粒本人沒形象,沖完身體工作人員說頭跟臉都要喔~

於是大粒就被工作人員潑得頭毛跟臉都滴水了...

準備出發時,傳來壞消息...沖繩有名的清洞浮淺,

一年大概有幾次在清潔,為了保持內部生態所以清洞沒得去!!!

聽到這消息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想退款離開了!!

(店家表示:抱歉預定了當天是不能退的喔~泣

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勇闖怪獸島吧~

IMG_5127  

一切就緒後,帶我們上船準備出航(我要成為航海王!!! 

大熊先森表示:你在船上的時候有這麼活力!?

噌~沒辦法我會暈車暈船暈機...

就算吃了暈車藥還是感到有點不適...

看上方照片就知道....勉強的笑容(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戴護目鏡要有個公主頭才不容易鬆脫,

大粒我後悔剪短毛了...硬要綁公主頭(暈

(兩次淺水都是短毛耶...這巧合真可愛😊

當船到了海中央,浮淺人員立馬跳入海中,

下水前還不忘告知我們手腳如何擺放才不會傷到!

大熊先森的妹夫接在教練後(他自己其實有執照...怡然自得退入海中

大熊先森也緊跟在後,其實大粒我本人有點發抖...

不過在船上晃得很厲害,整個暈船快吐了,

立馬奮不顧身45度角帥氣下水(還不是跟大家一樣?!噌

下水後突然覺得不暈了人也好了(是沖繩海水的威力嗎?!

之後跟著教練的步伐開始浮淺(這跟小琉球的不一樣~~

人家小琉球會拿根繩子讓大家拉著繩子,

這裡比較放牛吃草自己滑~不過教練還是有在顧拉

教練手上也有救生圈怕的人可以在教練旁邊喔!

大粒本人遇水則發,所以跟大熊先森一起自己滑來滑去~

跟大粒一起來的兩對情侶,有些怕水所以緊跟教練,

IMG_5121  

教練是日本人~他會說一點點中文,記得聽到拍照(就比YA跟看鏡頭就對了~

IMG_5124  

看大粒我本人多怡然自得啊~(明明不會游泳還跩成這樣!!

IMG_5126  

有看出我的笑容嗎?!(我自己看不出來耶

教練還會不時丟麵包給大家餵🐟喔!!

不過麵包記得接好~哪裡的🐟都一樣一湧而上

(大粒跟大熊先森都有小小被刮到,要注意喔!

NIMO~教練還大喊!看過小美人魚的應該知道是什麼吧!?

可愛的小丑魚呀(一湧而上就不可愛了...

玩著玩著~看到淺水的人背著鋼瓶在下方走動,

慢慢開始有人感到不適,上船休息了,

(不要覺得丟臉一定要立馬告知相關人員!!

接著看到船上從1個人慢慢變成3個人~

然後變成一群人!!(整個驚嚇🙀

我們三個玩到最後一刻才上船!(要傲嬌了~甩頭

最後才驚覺原來浮淺跟淺水一樣2.5hrs!!陣驚!!

是浮淺+淺水5hrs!!!(怒瞪大熊先森

不過也還好~都好玩拉!!

回到岸邊,立馬脫下衣服跟護目鏡,

衝去拿衣服(我害羞裡面是比基尼耶!!羞

回到飯到後,還好點時間沖了個澡換好衣服

準備迎向接下來的旅程~(遠目

原本是沒有要去許田休息站的,

不過都來了去看看人家的休息站是怎樣摟~(我們是好奇寶寶 😊

衝下車亂晃就沒拍到照片了~

接下來前往古宇利看貝殼~

SAM_1341.JPG  

在門口買好門票後,旁邊有個等車的地方,可以搭這種高爾夫球車上去館內參觀喔!!

SAM_1345.jpg  

SAM_1362.JPG SAM_1363.JPG SAM_1364.JPG SAM_1365.JPG  

館內就是介紹貝殼~玲瑯滿目的貝殼,

走馬看花了一下,還一度失心瘋買下貝殼手鍊(不過沒找到適合我的...

接著往上走會看到古宇利大橋的景觀,最頂樓還有拍照的,要不要就看個人摟!!

SAM_1369.JPG  

沒有請當地拍~自己拍拍也開心!(哈哈~

晃完了古宇利貝殼城,熊媽說想看古宇利大橋,

於是在古宇利大橋旁,下車吹海風吃冰看橋(一次到位!

到這裡真的應該看看古宇利大橋!!

(要不是接下來要長途跋涉才能到飯店~我應該會踩踩水吧

原本是貝殼城跟橋下二擇一,看完之後個人覺得兩者都應該要!!

之後到了今歸仁城找金龜人(誤

但是今歸仁成要收門票,我們時間又有限,所以在附近走馬看花而已

(偷偷說個人覺得這幾個城其實都長一樣耶!!錯覺嗎?

之後前往水族館看海豚秀~~

水族館下午4點後入場會有優惠喔!!

原本預計是去許田休息站購買比較便宜,

但是我們抓的時間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有優惠了,

於是到了水族館就先殺去看海豚秀,

海豚秀不在館內,可以免費看喔!!

(網路都沒提到這點是為何!?

之後進去水族館內參觀

(其實覺得跟台灣的差不多,不過帶小朋友還是可以去看看摟!

走滿看花之後,就準備去吃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吃到飽~

燒肉乃我那霸(網路評價挺高的~

之前去京阪神奈也有嘗試過...那次是吃單點式的(超貴😓

至於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不過大粒比較推薦點套餐式的,因為和牛肉質比較好喔!

這次吃吃到飽的感想大概就是跟台灣差不多吧!

吃飽喝足後,剛了旁邊的賣場

(偷偷說這裡賣的東西比較貴喔!!

然後開始無止境的國道58飛車回市區飯店~

話說國道58限速不是80嗎?

為何沿路一堆車還可以狂奔超越我們呢??

 

 

 

以上

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