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物推薦來推薦最近的心上愛 雪肌粹

日本便利商店限量限量的雪肌粹 限量就很令人失心瘋(日本果然厲害!!

便利商店買不到雪肌精,藥妝店買不到雪肌粹好饒舌其實…

800  X 800 乳液01(1).jpg

(網路上取圖)日本必買的小物!

回憶我的沖繩旅行~沖繩沒有小7所以沒有雪肌粹!!!淚

大粒我本人皮膚非常難搞,是個非常難搞定的傢伙(斜眼

第一我的皮膚算白(應該吧)所以黑頭跟斑點很明顯

SAM_1266.jpg

(這張沒有化妝只有擦防曬)

第二我的皮膚很敏感非常敏感只要擦太滋潤或是太保濕的產品立馬起紅疹

或是立馬就長痘痘(根本可以自體當檢測機了

第三我的皮膚算很薄(意思是我是個臉皮薄的孩子~這是什麼理論!?)所以不能過度清潔

前幾週生平第一次去做臉~護理師跟我說我的臉很乾

(臉很乾!?怎麼可能~我一直覺得我出油

What!?可是我一直以為我是混和性或是油性肌膚耶!?

表示我是外油內乾的敏感肌,因為缺水導致肌膚為了保護皮膚所以湧出更多的油酯 

所以保濕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語重心長阿這

還是真的是女人過了25歲體質真的會改變!(驚

 

由於大粒我本人非常懶惰但是對保養品還是了解一二的(女人嘛~

雪肌粹洗面乳從我接觸他到現在已經用完了少說5罐有

陪伴了我幾個歲月了這樣!!(菸

美白化妝水跟保濕乳液則是這一兩年在使用~

大粒我本人有個莫名的堅持就是早上起床的洗面乳跟化妝水跟晚上的會用不同一套

(我也不知為何會有這樣奇怪的習慣 聳肩

因為早上我會覺得活動量大需要控油一點而晚上則是保濕或是美白來修復肌膚

白天的我是用白天的我是用kiehl's很有名的金盞花系列而洗面乳則是雪肌粹洗面乳

晚上則是用DHC洗面皂搭配上雪肌粹化妝水跟乳液

1015700001238_L1.jpg

(網路上取圖)

雪肌粹的洗面乳泡泡非常好搓,洗完之後也不會有緊繃感

(千萬記得洗面乳要搓出綿柔的泡泡才打在臉上按摩喔!!

因為沒有搓挼出泡泡洗不到你的毛孔,這樣有洗臉跟沒洗臉一樣

當然有些人本身皮膚很乾可以用清水洗就好了~

金盞花據說是保濕鎮定皮膚用 目前我用起來沒太大的感覺

不過是真的沒那麼會泛油光倒是真的至於其他鎮定之類的就還好

晚上用DHC洗面皂屬於比較保濕而且也很容易搓一搓就一堆泡泡再慢慢搓揉你的臉

至於雪肌粹美白化妝水倒在化妝棉後慢慢輕拍你的肌膚直到吸收為止

其實我以前都隨便拍打在臉上就收工(這樣是不對的喔!!!

IMG_6351.jpg

至於雪肌粹的保濕乳液老實說有一點油 擦在臉上時有一點滋潤

但是慢慢按摩直到皮膚吸收後大功告成!!

隔天起床也不會覺得臉頰油膩膩的~還算可以

不過怕油的孩子們~就少量一點至少要做好保濕

如果保濕沒做好很容易場細紋慢慢就變成皺紋(驚

自從我去做臉後~整個對於保養非常的注重!!

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青菜(台語)拍拍就結束

女人還是要好好保養~不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覺得爽!

尤其過了25歲後,真的要好好的保養自己了(拭淚

從今天開始也努力讓自己變漂亮吧!!一起加油!!!

下次來分享個面膜好了~以身試面膜!!

2009695618source_picture_244813.jpg

下次去日本不妨考慮買來試試看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