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60.jpg

女人過了25歲之後啊~嘆氣(每次開頭都這樣~懊悔)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亢奮高歌了這)

以前我夜不歸~常常夜打夜跑夜唱等等都覺得年輕是本錢~毫不在意 (聳肩)

開始工作之後覺得日夜顛倒的已經沒辦法了~

不過上班壓力大~假日的小確幸就是追劇!!(雖然我不看韓劇)

但是還是有其他的港劇日劇宮廷劇之類的~可以追嘛!!

常常一整晚不睡覺就是為了追劇(爆肝了這)

遇到大熊先森後~生活起居開始很正常

雖然假日我們還是偶爾會熬夜~(2-3點就已經是極限了)

好孩子不要學啊!!普遍級這裡~

但是這一兩年開始感覺皮膚開始走鐘~

以前因為嬰兒肥吧~覺得臉很Q彈(白拋拋幼咪咪這樣)

過了25歲之後開始~皮膚變粗糙然後暗沈變得很不緊緻(肉鬆妹的意思!?驚)

於是開始認真保養~去做臉清毛孔啊之類的~

IMG_6556.jpg

這次幸運地抽中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10天試用

本文與薇姿合作發文

其實知道薇姿大概是大學時期~有朋友送過我緊緻身體乳

(可能是看我當時瘦得不成人形但是肌膚卻很不緊實吧)

試擦之後驚為天人~皮膚因為變瘦常常會出現紋路

擦過之後紋路漸漸變淡了也覺得皮膚有變光滑

(不過很久之前了 哪一罐跟照片什麼的已經不可考了~遠目)

之後用完原本想自己去買來試試看(但是窮學生買不起)

只能用一般開價式299美白乳液就很高興了

加上之前大粒我本人是非常非常~懶惰的(漢子來著)

真的是到過了25才開始認真學保養(雖然有時候還是很偷懶)

猛然發現皮膚開始有細紋抬頭紋什麼的~(整個捶心肝啊)

關於10天緊緻有感: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1) 肌膚10天緊緻有感

(2) 全面改善十大老化膚況(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眼下細紋/不夠緊實/缺乏彈性/頸部鬆垂/

膚色黯沉/膚色不均/加速細胞更新)

(3) 成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低敏性且不致粉刺

(4) 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吸收快速且可立即提升肌膚柔嫩觸感

(5) 輕熟齡、熟齡肌膚、敏感性肌膚均適用

IMG_6557.jpg

四大逆齡二代配方:

銀樺超導修護精萃10%:擁有10年研究、5項專利、9項實驗試驗的薇姿專利抗老成分,

      可以精準分層作用在不同肌膚組織改善老化問題,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達到肌底豐彈飽滿最佳狀態

大小玻尿酸複方: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持久保濕效果,維持肌膚柔軟性與澎潤感;

      小分子玻尿酸優異三倍快速滲透力,直達肌底、延緩肌膚老化,

       同時能強化皮膚障蔽作用與防禦力。

LHA脂氫氧基酸:為萊雅專利成分,能更有利滲入肌膚底層,發揮精準清除老廢角質功效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純淨法國中部火山,富含15種礦物質與高含量微量元素,

      協助強化肌膚並且加乘各項抗老成分發揮最大功效。

看起來就是來解救我這糟糕肌膚的吧!(祈求眼神~)

大粒我個人保養的方式

回家洗澡卸妝洗臉後(大粒本人上班通常是淡妝或是只擦隔離 有時候長痘痘不喜歡上妝)

卸妝洗臉記得確實(之前大粒可以因為卸妝不確實而狂長痘痘過耶)

IMG_6678.JPG

先擦痘痘藥(最近女人病比較容易長痘痘)

IMG_6680.JPG

之後用化妝棉加化妝水 有時間就濕敷沒時間就輕拍在臉上(我是懶惰鬼)

因為最近黑眼圈頗深的就用我可愛的酪梨眼霜按摩一下我的眼周

我是用無名指的指腹輕點一些眼霜在眼周後用無名指輕點式按摩

(映象中無名指的力道最小比較不會傷到眼周肌膚)

(好想買那種臉部按摩器喔…但是覺得貴貴,小資女孩總是錢要花在刀口上嘛)

再來就是使用試用的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來自法國薇姿千年古城,16世紀以來以溫泉聞名。1 9 3 1 年 由D R . H A L L E R 所創立,

所有產品皆經皮膚科學測試,為每種膚質研發設計

著名的薇姿溫泉水源自9000年前的火山熔岩,

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能強韌肌膚,抵抗侵襲!

IMG_6681.JPG

使用的3~5滴點滿臉部+頸部(女人最顯老的應該就是脖子吧!!要好好保養保養呦~)

畫圈式的按摩臉部往太陽穴方向往上提拉(偷學做臉時美容師的按摩手法)

至於最近罪孽深重的抬頭紋也是輕輕地往上推(快消失吧你這大壞蛋!!)

直到臉部吸收完畢(以前我都隨便擦擦就衝上床打電動,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畫重點)

IMG_6679.JPG

最後後會在感覺乾燥的地方(像是兩頰或是唇周)擦上一些乳液(保濕)

大粒我本人算是缺水痘痘肌(櫃姐美容師都這樣說)

但是過份刺激或是過度保濕的產品我立馬就長痘痘或是起紅疹

原本去做臉的美容師不相信,替我敷了個很保濕的保濕乳

我一敷就覺得有個點很癢很不舒服,敷完之後果真立馬起紅疹(真心不騙的)

差點嚇死那個美容師,立馬幫我擦藥消紅疹(那個好有效果下次來買 重點畫錯)

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目前擦來沒有這個問題(敏感肌應該不用擔心)

老實說我一開始拿到我真的有點擔心,很怕擦了之後起紅疹或是痘痘,

畢竟以前買的許多精華乳(霜)太精華了,讓我卻步這樣~(連乳液乳霜都是)

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用到現在還沒出現這個問題喔~(撒花)

至於緊緻的部分畢竟保養品是要天天使用天天按摩的

(三天打魚五天曬網是沒效果的 我在跟我自己說)

而且保養這東西並不是立馬就可以見效的,個人覺得這款試用起來還算不錯

IMG_6687.JPG

擦起來滿清爽的,而且很好推,吸收也很快不用擔心按摩很久卻吸收不良的囧境

(就是那種推了半天乳液還在臉上不化開的油膩感)

IMG_6582.jpg

大粒我本人從使用到現在感覺膚質有被提亮

但是惱人的笑紋(法令紋)還是存在,但是紋路產生本來就不可能立刻消失

耐心再繼續使用下去會漸漸變得水嫩水嫩吧~

速速列入購物清單(周年慶到了嘛~你懂的)

畢竟我目前用過的乳液跟精華液不讓我起紅疹長痘痘的實在不多(嘆)

對了對了~好康報報~快去填資料一起10天有感緊緻你的肌膚吧!!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整個超大心耶~快去填寫你的資料,一起加入變緊緻女神的行列吧~GOGOGO!!

因每人肌膚吸收與代謝速度有所不同,

極少數人使用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後無法於10天內立即在整體膚況上有明顯卓越的進步,

請不必擔心,只要持續使用,將可看到肌膚一天天更好的變化。

IMG_6581.jpg

以上是我與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的合作心得

純屬個人試用後的心得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