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寫下了行程這篇來寫寫關於長榮VIP室

以及美國海關到底問了大粒我什麼吧~

上篇在這裡

出發當日其實大粒我還是有上班的

(因為班機是晚上的~還是乖乖的去工作這樣)

下班後陪大熊先森把重型機車帶去朋友的店裡

(讓朋友幫忙發動什麼的順便請他檢查一下車況)

回家後立馬洗澡整裝準備出發拉~~~心情雀躍慘了

長途飛行記得穿得輕便一點喔

跟熊爸熊媽一起吃完飯後,熊爸熊媽就開車載我們前往桃園機場

(一種心已經先飛去美國的感覺~)

對了飛往美國務必要起飛前3小時到櫃台報到喔

據說是美國的行李檢查比較嚴格所以記得是提前3小時去櫃檯喔!!

因為表姐夫是金卡會員(一年飛很多趟那種)

就跟表姐夫約在機場讓他帶領我們去橫行(我開玩笑的)

表姐夫的金卡本身可以帶一位進貴賓室

然後又用里程換了一了進貴賓室(有神快拜)

只能說長榮VIP真不錯有吃有玩又舒服

而且裡面還可以洗澡喔(但是我跟大熊先森出發前已經洗過了~可惜)

明明跟大熊先森在家吃過晚餐了

  

結果進貴賓室之後看到東西又開始拿拿拿(兩隻豬沒錯)

  

休息休息後因為離登機時間太久了我跟大熊先森就去晃了晃免稅店

終於等到了登機的時刻繼續跟著表姐夫直殺

坐了12小時總算是到了(這次依舊腳快炸掉了)

中途空姐會問說需不需要入境表格I94

記得要填寫一個家庭一張就OK了

下了飛機後挑戰才要開始

因為表姐夫是美國公民所以先去排了一個類似提款機的登記台

然後我跟大熊先森被引導到其他地方一樣去弄了類似提款機的

一樣是一個家庭用一台一起登記(內有中文別擔心)

刷你的護照條碼跟拍照還有問一些類似ESTA裡面的問題

最後印出一張被畫XX的身份照(一人一張喔)

這時候雖然看到一堆地勤人員但是好像都沒什麼在理人

(我就看到一個大媽一直拿護照條碼去刷印紙的那邊

然後沒人告訴他 刷條碼的位置在上面)

LAX機場的動線也很奇怪,我跟大熊先森一路從最北排到最南

從排隊到見到海關可能已經過了2小時(辛苦表姐夫了)

他一個大早就已經入境領好行李了

我跟大熊先森還在排隊等待面對海關 嘆

終於快到海關的排隊隊伍時,有個地勤跟我們說I94這張不需要 囧

因為剛剛在類似提款機那邊就是在做這個動作吧

終於我們面對傳聞中百般刁難跟嚴肅的美國海關

我跟大熊先森一起去應對(一種兩個英文菜菜去說破英文了)

海關:HI~how are you today(是個嚴肅的黑男人)

熊:Fine thanks

海關:What are u come to Los Angeles?

粒:Vacation

海關:Where are you come from?

熊:Taiwan

海關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熊:2 weeks

海關:how do you do?

熊:Disney,San francisco

然後就叫大熊先森的名字要他脫眼鏡

(要跟護照比對一下)然後蓋指紋(兩手都要)

海關還很貼心的說左右手幾隻手指這樣

然後叫我的名字比照辦理

之後突然問說

海關:Are your married?

粒:yes we are

他聽到我們結婚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不知為何

然後他突然問了我們一個我不知道的單字

發現我們兩個臉色鐵青立刻解釋給我們聽

他的問題是你們有帶任何違禁品嗎?

例如蔬菜 肉 之類的

我們立馬回答 No

然後問我們住的地址

剛好我們填寫I94時表姐夫幫我們填好了

我們立馬拿出那張不需要的I94給他看地址

然後在KEY IN的時候又突然問說

你們有抽菸嗎?

我們回應說有(大熊先森在機場買了)

然後又問說帶了多少?

大熊先森就把煙拿出來給他看說two

他看完之後就說welcome to America

立馬收好護照跟東西~往裡面走

(阿母~我們成功入境了 喜極而泣這樣)

看到表姐夫領完他的行李在行李轉盤等待我們的樣子

(他感覺超無奈~要不是等我們他大概已經到家了)

等我們領完行李後,表姐夫就帶領我們前往下一站

出境時還會檢查你的護照是否有海關章

跟攜帶的物品是否有違禁品(有些可是會叫你打開行李讓他檢查的喔)

可能是人員累了看完我們的印章也沒多問我們什麼就讓我們入境了

外面表姐夫叫的車已經等了我們超久(害我們也很不好意思)

表姐夫還以為我們被帶到小房間問話了

我們說沒有就是排隊等了很久

(幸好沒有被帶進小房間一進去就是三小時起跳了)

在美國的第一夜就讓我們見識到美國的廣東人超兇猛

在表姐夫請的車上時,前方有兩台汽車硬要強行先過

司機大哥先讓了一台車,但是後面那台還是硬要插入

然後還說他的時間是金錢(英文)

司機大哥聽到就火了就是不讓他先過

司機大哥就順便給我們一個機會教育

他說美國很多餐廳都會在門口寫

有錢不是大爺如果你想當大爺請不要進來(類似的話)

因為美國很注重人權以及勞工尊嚴(不像台灣)

所以不要在美國耍這套美國人不吃這一套的!

看著美麗的Los Angeles夜晚車還是很多的高速公路

然後一路飛車似的到了姊姊家

正咩姊姊簡單介紹一下他們家之後,帶我們到樓上的客房

讓我們去梳洗梳洗後跟我們說明天11點帶我們出去玩樂

美好的旅程就在這裡開始了~

 

 才剛到梳洗後正咩姊姊就說~走帶你們去吃好吃的美式漢堡

來自德州的 IN-N-OUT

  宵夜場人還是不少

正咩姊姊幫我們點了個double double (圖左)

因為表姐夫吃素所以他點的是生菜漢堡(圖右)

IN-N-OUT據說是吃了會想念的味道尤其他們家的薯條

新鮮馬鈴薯切開後現炸!!旁邊的佐料就是番茄醬跟墨西哥辣椒

墨西哥辣椒真的有辣(我是吃辣初級)不過辣得很過癮是真的

大熊先森愛慘了那個辣椒狂吃 只差打包而已了吧~喂

只要是美式餐廳飲料幾乎都是無限喝的~所以盡情享用吧!!

據說IN-N-OUT有所謂的隱藏菜單~大家可以去谷歌谷歌

(一種暗黑料理的概念)

真的是個會讓人想念的好滋味~(打著打著我想念他了)

在Los Angeles的第一個晚上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已經是LA的半夜2點了~哈哈哈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