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的第二天起來姊姊就帶著我們去吃好吃的早餐

The Egg and I 每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考英文

  

(美國的菜單不像台灣會附上多國語言或是圖片)

   

給你一張滿滿滿的英文Menu考驗你的英文能力

不過好險我們有強大的後盾姐姐跟姊夫幫我們點餐

不過壞處就是我們沒有練習到英文

  

每餐都很豐盛滿滿滿飽飽飽這樣

之後姊姊看還有時間就帶我們去附近採買逛逛

因為接下來要去紅石峽谷回來大概已經5點了

但是~姊姊幫我們訂的團票旅行團沒有接電話

所以我們就在飯店休息等等旅行團的回應

(一種收了錢就不見人影的概念!?)

紅石峽谷大概就是美國有名的大峽谷

就是有分西區天空之橋跟南區峽谷國家公園的大峽谷

紅石峽谷算是外圍的峽谷(車程比西區峽谷近一點)

還可以開一個觀光車在附近趴趴走這樣

在飯店看著樓下泳池的人們悠閒的享受美國時間

想說如果真的無法去紅石峽谷

我就去買個比基尼一起享受悠閒的美國時間

等到1點多姊姊就打來說~走!出去逛街玩玩

(看來旅行社真的搞失蹤了)

遺憾就是促成下次旅行的動力(范大粒心中俳句~)

於是姊姊就帶著我們去Vegas大道走走逛逛

體驗Vegas之美 帶我們去可口可樂商店還有MM商店

滿滿都是兩個品牌的東西 大到很誇張耶!!

(騙小孩跟觀光客財就是這樣!!)

  

這個汽水口味的護唇膏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聞起來超香喔~可以買回來送人呦!

我們不免俗的也買了一些小東西來送人~哈哈

  

我還被大熊先森拱去跟大白熊拍照 他還咬我的頭 可惡!

晚餐姊姊他們想吃中式 但是我跟大熊先森想吃pizza

嘗試一下一間三角櫥窗的pizza店

(昨晚賭博後走回飯店時看到一堆人買來吃耶)

 

這算是薄片pizza 餅皮酥脆那種😍

之後回飯店去梳洗梳洗~準備勇闖Vegas的變裝夜店

才在大廳就看到一堆咩仔穿著神力女超人之或是兔女郎的造型

男生也是扮一些英雄人物啊或是卡通人物整個超HIGH啊

我跟大熊先森在台灣也沒去夜店的~所以就穿的很一般

不過姊姊說因為最近可能是變裝派對所以可以不穿高跟鞋

但是一般時間都要穿高跟鞋(要去的人要注意喔)

大粒我本人就帶了無根的涼鞋哈哈哈~

女生就是記得穿得火辣一點(大粒我本人是無法走這路線拉 我是走帥氣的路線)

男生記得要穿襯衫皮鞋之類的喔嚴格的可能還會要你穿西裝外套

  

我們去的是姐姐說他們沒去過 

但是裡面有兩種不同感覺的夜店

(聽起來就很厲害👍)

進場時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於是姐夫就問安管說多少錢可以進去

安管說兩個人70元於是我們就花了70元進去了 哈哈哈

如果真的很想進去但是發現人超多可以試試看這招    

  裡面還分舞池區跟泳池區(電音跟hip hop之類的吧)  

然後姊姊姊夫就點了一杯烈酒大家一起乾了

再點了一杯調酒給我 大熊先森給我喝可樂

不過看他們沒去舞池跳舞我也低調地在旁邊感受氣氛而已

越晚越HIGH這倒是真的~舞池人跟人都貼在一起了吧

然後看的一堆男男女女開始激吻之類的 好害羞

而且去廁所記得要帶小費喔

大熊先森跟姊夫沒零錢只好買了一隻很濃厚的雪茄(誇張) 

  有沒有感受到vegas的魅力了呢😍

話說這個女超人趁我喝醉偷打我耶!!誇張

之後我們還跑趴去成人世界區 好HIGH

(我們這普遍級就不多說了~自己去體驗摟)

不過每個夜店都要安檢 畢竟觀光客多的地方安檢特別嚴格

玩一玩大家都累了就去外面買東西吃回飯店

姊姊買了韓國炒飯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跟大熊先森就買了個捲餅覺得飽飽

準備明天的宿醉吧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