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越大皮膚開始鬆弛 暗沈 膚色不均

(我最近可是很緊致喔 因為去美國大吃大喝所以胖了)

雖然肥嫩嫩但還是感覺肉鬆垮垮的 而且氣色也沒那麼好

(美國回來大家都說我氣色變好耶~哪招?)

不能因為我去美國 吃好 睡好 玩好 就說我氣色好啊

(我可是深受美國荼毒耶!!但是我還是很想再去美國 咧嘴笑)

從到美國的那一刻開始 我的皮膚開始龜裂(不浮誇!)

之前在台灣可能是因為體質改變害我的手指長濕疹 (想到都哆索了)

為此跑了幾間的皮膚科 還排了好幾個小時的隊 為了看有名的皮膚科

就在我的濕疹反反覆覆的復發又好的情況下飛了一趟美國

原本以為美國大概跟日本差不多不要冷應該沒那麼乾燥

孰不知~我錯了!!天阿~我真的錯了!!

美國真的是乾燥到一個爆炸的地方(據說常常因為太乾燥發生火燒山)

好吧不是據說~我去的時候有一天確實有遇到火燒山 不是開玩笑

一開始大熊先森還說乳液去那邊再買就好了吧(謊言這就是男人的謊言!!疑)

我才去第三天我的手開始龜裂 又癢又痛 從Vegas回來後我的手已經裂掉了

(小母指滿滿都是裂痕跟皮屑 其他指頭就是小裂痕)

不誇張才幾天而已幾天而已我的臉也開始粗糙(乾燥到裂掉了)

這個情況我之前跟大熊先森去京阪神奈的時候也遇到過

不過那是回台灣前兩天才出現這個問題(回來也是脫了一層皮倒是真的)

但是去日本那時候是因為乾冷所以龜裂我能理解

但是美國很熱耶~還可以乾燥到我龜裂成這樣!!

(有要去美國的孩子記得保濕乳液臉跟身體一定要帶好!!千叮嚀啊這)

回台灣之後很幸運的抽中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號稱地表最強 到底多強讓我們試了就知道~

本文與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合作發文

 有地表最強膠原蛋白粉之稱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以膠原胜肽「含量最高、活性最強、分子最小」,

並加入國際大賞級專利補水聖品「TCI633玻尿酸益生菌」及維生素C,

經臨床實測,服用4週後,高達9成以上受試者感受細紋減少,

肌膚更水嫩柔滑、澎潤緊緻。

  

天阿~對一個回國後臉爛掉的人來說~這真是聖品吧!

因為美國非常乾燥,大粒我一回國發現我眼角多了幾條皺紋(我嚇到差點昏倒)

是我誇張了~我是看著鏡子一直猛跟大熊先森說 [靠~我眼角的皺紋是怎樣!?逼逼逼以下是髒話]

(對不起~我們是普遍級 我修正我的詞彙)

我看著鏡子跟大熊先森說[我眼角的皺紋是怎麼回事?討厭~]

痾...不管拉就是說一趟美國回來大粒我皮膚看似很好 因為龜裂到讓我臉紅紅

但是實際一摸我的臉滿滿的粗糙感以及脫皮 (一個膚況爛到我連眼淚都落不下來的概念)

當然回到台灣幾天後脫完皮 保濕加上台灣氣候 大粒我臉上慢慢恢復

但是因為缺水突然補水跟台灣比較潮濕 我就開始爆痘痘拉

一種不是臉乾到爛掉就是長痘痘到爛掉的概念(好像兩者都一樣慘吧)

大粒我平常也是有在做一些吃的保養品的概念

(畢竟體內調理好像比外敷還要重要)

像是痘痘肌如果不吃油炸的不讓身體上火好像比擦痘痘藥有效的概念

大粒我因為身體每況愈下(一個奧笑連(台語)的破身體)

自從過了25體質開始變化 加上我又懶惰的不愛擦保養品後

皮膚開始粗糙 加上美國回來後我的皮膚真的差到一個谷底

連我的大腿外側搓起來都粗粗 加上我有遺傳性的雞皮(就是角質炎)

大腿上滿滿一粒一粒紅紅的摸起來又非常粗糙(當下超想撞牆死)

所以老咩我開始注重身體保養(這就是過了28歲女人的轉變)

以前粒媽很愛買一些珍珠粉啊 膠原蛋白啊之類的給我們吃

但是大粒我也是三天捕魚五天曬網那種 沒辦法我懶

不然就是聽說內含的濃度不高 身體吸收的很少

還據說有些膠原蛋白吃多了會肥 噢~不

營養師指出:市售膠原飲、膠原蛋白補充品並非都是「有吃有保佑」,

一般市售濃度低、分子大、活性低,如果想要得到幫助,

每天得喝下好幾瓶才能得出效果,換算成CP值反而更貴、

更不合效益,而且以多數女生們愛買的「膠原飲」來說,

雖然口感甜甜的好入口,但往往正是添加過多糖份、香精的最佳證明,

還沒補到膠原蛋白,就先吃下過多的熱量和添加物,臉還沒澎腰圍就先凸了一圈,

因此營養師建議,想要得到更好的效果,

還是得挑選濃度、活性高的「胜肽膠原蛋白粉」,才是王道。

美國回來後已經肥一圈了,我可不想臉圓腰也圓(我不要當多拉A夢拉)

小小一包很容易攜帶 大粒我說過我的化妝包很希望輕巧 收納方便

看我的無嘴喵髒成這樣就知道我用很久了吧!

空氣包分享文:http://kellyfan77.pixnet.net/blog/post/81305640

 

  放在化妝包超不佔空間 而且一天只需要吃一包

裡面的粉末很細膩 感覺很像吃益生菌(不過裡面確實也有含益生菌拉)

雖然吃起來還是有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粉的味道

(就像是低糖飲料總是不可能比含糖飲料好喝嘛~)

但是有些分成一小包一小包一天要吃三次之類的

大粒我這麼懶怎麼可能記得啊!!!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一天只要吃一包 多方便

如果你害怕粉末的味道可以倒入飲料或是水中喝下

畢竟我能接受不代表大家都能接受嘛~

持續幾天後慢慢感覺臉上的痘痘在減少~

但是大粒我的皮膚因為在美國缺水太久一時還無法恢復

不過有確實感覺到臉慢慢有變Q嫩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美國回來時感覺很乾燥摸起來很缺水又粗糙

但是開始吃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後好像開始恢復以前的狀態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 讓皮膚白嫩提亮

大粒個人覺得自己有變白一些(還是我自己的錯覺?)

 

 痘疤好像比較難消(臉還是有點花花的) 不過確實有澎潤一些

甚至比之前還好Q彈水嫩 不過保養品不是神丹妙藥(說了很多次)

不可能一天兩天就改善不好的膚況(這不是整形外科)

只要持之以恆相信膚況會慢慢改善變好的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