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到了加州肯定一定非得要去Hollywood&Santa monica海灘

這應該是觀光客必備行程之一吧

小時候看美國電影活是美國影集總是祈禱自己能有一天去到那

一種夢想實現了的心情(我確實應該買小金人的 阿母~我得獎了!)

來到加州的這幾日非常趕趕趕~一種出來玩不多玩一點對不起自己的概念

今天剛好是美國的月光節 據說有多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玩~(珍惜光陰的概念)

一個大早我們又醒了 去了家附近的店家準備去吃甜甜圈

結果週日公休 what?!只好去吃隔壁的墨西哥捲餅了

  

看外面的海報感覺不大啊(幸好我們兩個點一份)

店員幫我們切一半 我們兩個還吃得超飽(嗝)

在我們準備回家時看到姐夫開車來找我們

姐夫說姊姊還在睡 他帶我們兩個去趴趴造(台語)

這幾天姊姊因為我們兩個都沒睡好 (覺得超抱歉的)

一直在想要帶我們去哪玩 要帶我們去吃哪些好料

都沒好好休息所以姐夫說趁他還在睡我們自己出去趴趴造

姐夫先帶我們去Costco買行李箱(只能說超便宜)

姐夫推薦我們買Samsonite這個牌子而且價錢好合理

Samsonite資訊:http://www.samsonite.com.tw/

一個27吋+20吋不到台幣6000

(有去的人一定要帶一組回來啊 強力推薦)

之後還帶我們去一間賣運動用品的店

說這裡可以買到槍還有子彈 還有還有粉紅色的耶(果然是男女平等)

但是我們只可遠觀不能褻玩焉

再帶我們去逛了一間99cents商店

不管食物日用品通通99cents(大概就是39元大創的概念)

在我們玩樂的時刻姊姊就打來了(立刻回家接聖旨~哈哈哈)

姐夫說今天來吃個日式料理好了 便宜又大碗

  

日式家庭式拉麵 風風亭 (超多人的還要排隊~)

  

一定要來吃這間拉麵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耶

  

我跟大熊先森被養大的食量兩個人才吃的完一碗拉麵(嗝)

  

大熊先森還點了他們有名的哈密瓜汽水

(非常的~哈密瓜)

  

因為吃拉麵就一定要吃他們的餃子所以也點了一盤餃子來享用

不能跟日本的日式拉麵比較 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觀光客的旅程Hollywood星光大道

  

不虧是Hollywood滿滿的觀光客塞爆了

  還有一些表演者會裝扮成一些電影角色 在外面跟大家拍照

  

(如果要跟他拍照是要給錢的喔~)

  

姊姊簡單的講解哪裡是什麼這裡哪部電影在這取景啊之類的

然後帶我們去星光大道找手印 還跟我們說這個是誰的

沿路走在那感覺置身在頒獎典禮的場景了(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揮手)

假裝自己真的在走紅地毯了~(大笑)

  

星光大道走進來後是個電影院跟商圈(裡面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這裡是個電影院(不過外觀這樣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膽量進去看電影就是了)

  

  

路上還可以跟免費的史瑞克像拍照

(我不是費歐納~)

一路上還有人問說需不需要帶你們參觀Hollywood明星的家

就是開著觀光車帶大家往山上

說這裡是誰誰誰的家然後繞一圈這樣

姊姊說那些明星家外面都是樹

而且就算他騙你你也不知道啊

糟了我擋人財路了(不要斷我腳)

  

  

地上也會有一些星星寫著有名的人的名字喔~

上車準備去Santa monica海灘時還看到有名的Hollywood扛棒

  

如果要拍到視角好一點的在去環球的路上有個不錯的點可以拍到喔

沿路還遇到Hollywood豪宅區(就像金髮尤物裡面那樣的豪宅)

  

我以為Hollywood會一堆金髮辣妹在那走跳

(辣妹過招那樣妹仔會穿很辣結伴去逛街)

怎麼都只有觀光客 害我超失望耶~

  

開了一陣的車後我們到了最美海岸線Santa monica海灘

 

   

夕陽斜下 走在沙灘上感覺超美式的

  

海灘旁邊還有個樂園上面有個通往最美海岸線的路

  

66號線就是Santa monica的車道號碼

  

那邊還有賣一些66號車道的牌子

  

木橋上有個阿伯赤著上半身在跳舞(好像舞棍阿伯那樣)

  

這邊還有阿甘正傳的造景可以跟鞋子行李箱照相這樣

  

夕陽把藍天白雲暈染成石英粉跟寧靜藍 整個超美整個超美變成一幅畫

木頭街道的最尾端是個海中央的街道 在那裡感覺夕陽就在你眼前一樣

  

之後逛著Santa monica街道 我們又買冰來吃了~哈哈哈

這裡是選三種料的冰店(任你選~)

  

  逛著逛著~天色也漸漸暗了 夜晚的Santa monica海岸也好美

Santa monica資訊:http://www.santamonica.com/

姊姊就帶我們去吃很有名的Pink Hot Dog

  

據說原本只是個小攤販推在Hollywood片場叫賣的

  

員工超認真在做熱狗堡(因為排隊的人超級多~)

  

到現在很多地方都有他的分店了

 

   

每天的英文練習(看MENU)

  

我們吃的是總店就算時間已經很晚了還是在排隊

  

牆上掛滿明星的照片(一整面都是~真心不騙)

  

座位有分室內跟室外

  

雖然他們現在已經有店面了

  

但是Hollywood有拍電影他們還是會開著Pink車去那賣熱狗

來這裡一定要點看看他們的肉醬起司薯條

  

滿滿的肉醬起司配上薯條(想著想著我都餓了 我想念他了)

他們的熱狗堡超大一份而且一定會搭配墨西哥辣椒

我跟大熊先森硬要吃培根肉醬熱狗堡(培根超酥脆)

天阿~光是看照片我就餓了~好想再吃到Pink Hot dog喔(扭)

Pink Hot Dog資訊: http://www.pinkshollywood.com/

雖然今天行程比較觀光客~但是來加州別忘了一定要來朝聖喔

(雖然沒有金髮辣妹拉)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