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後積極主動地在保養肌膚

一種走火入魔的概念

沒辦法~從美國回來後我的皮膚真的是爛透了

俗話說一傷養百日 我的皮膚應該也要養百日才會好了(淚)

好快喔~從美國回來也一個月了呢~好想念美國喔(吵鬧)

美國回來後一直塗塗抹抹擦擦 結果有點物極必反

搞得我狂長痘痘

大粒我呢皮膚一直呈顯外油內乾

常常讓我覺得臉很不Q彈不水嫩

因為有時候太保濕的產品對我來說是地雷

但是擦抗痘或是美白皮膚又好不Q嫩喔(懊惱)

我也想要水嫩Q彈得無暇肌膚拉~(打滾)

本文與Dr.Young合作試用發文

  

這次幸運抽中試用 讓我來瞧瞧他的真面目吧!!(掀)

這次試用Dr.Young 黛兒漾產品

Dr.Young 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

  

Dr.Young 黛兒漾 極致無齡青竹精華

 


  Dr.Young 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成分包含有

龍頭竹水(竹莖精粹74%):類似人體的水分讓我們好吸收

日本扁柏水:淨化調理肌膚問題

青梅萃取:調理油酯 促進代謝

大豆發酵萃取:具有保濕功能

米麴菌和天麻發酵:軟化角質層 柔化粗糙肌膚

岩藻聚醣:長效鎖水防止水分蒸發

對於保溼產品大粒我一直都不太嘗試使用

過於滋潤對我來說是地雷!地雷!地雷!

(太重要了我必須說三次才撫平我的幼小心靈)

青竹精華產品特點:

1. 提供充足水分與養分,使肌膚緊緻有彈性,由内透外展潤嫩亮澤

2. 持續强化肌膚防護力和調節肌膚再生更新週期,維持肌膚健康!

3. 柔和平緩肌膚質地並勻亮皙白膚色,使肌膚再現嫩白年輕風采

4. 分子小易吸收不黏膩,滲透肌膚底層,可帶動其他成分的吸收

5.韓國電視劇也有出現的Dr. Young火紅熱賣商品!

6.吸收速度超快 肌膚水嫩發亮!

 試用了一段日子後目前沒有覺得Q嫩到回到18歲啦

(也才擦一陣子而已 如果有的話 那不是保養品那叫仙丹!)

連醫美都需要術後時間了 是吧!?

Dr.Young 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

洗面乳很容易起泡 味道聞起來超香的

像是外面賣香精的山茶花味~好喜歡  

泡泡比較難搓出 不過比較細膩一點的洗面乳

(我實在無法自拍出我在洗臉的樣子 sorry)

洗完之後不會緊繃或是異常的乾燥感

Dr.Young 黛兒漾 極致無齡青竹精華

吸收非常快 擦上後立馬就吸收了

這⋯到底是多好吸收啊!?wow~(起身替他鼓掌 拍拍拍)

前陣子因為氣候的關係導致皮膚瘋狂脫皮

脫皮後又長痘痘 整個白眼翻到天上了 🙄️

 而且不油膩 感覺超棒der!

  

一次用個3-5滴用量也超省

不過大粒我最近感覺皮膚很乾燥 

所以都偷偷多使用了幾滴 (講得好像做什麼壞事一樣)

  

加強在比較乾燥的部位(救救我的脫皮肌)

  

Dr.Young 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就是不用水洗的面膜 擦完隔天再用清水清洗就OK摟

是不是好方便!?這根本是冬天救星吧!

冬天敷臉根本就是煎熬 但是為了愛美也是要拼下去

有了這款晚安面膜 冬天也可以美美的拉~(雀躍)

  

目前擦起來不會起紅疹或是痘痘

敏感肌應該不用太擔心~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擦完不會有油膩感

對於想要水嫩Q彈而言目前感覺皮膚有保濕一點的感覺

但是可能我的臉真的外油內乾 乾燥的太誇張了

(前陣子還整個大脫皮耶!)

現在鼻子還有小小的皮屑...(說出來好害羞喔)

所以目前加強在T字部位上 不油膩所以擦起來也好安心

不過我的好物可能是你的地雷~

下手之前別忘了瞭解相關資訊喔!

Dr.Young黛兒樣相關資訊如下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活動網站:https://www.charmingmall.com.tw/Dr_Young_10473.html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