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老是在外~吃到讓你變老外(疑)

應該很多上班族都是這樣吧!?

尤其是刻苦耐勞的租屋族(離鄉背井的~) 三餐都在外解決

大粒我也曾經是租屋族完全可以明白這心情(猛點頭)

從大學一路到工作 我也當老外大約7-8年(我的青春歲月啊~菸)

有時候為了貪便宜一碗滷肉飯就是一餐(薪酸的心酸)

而且有時候一個人吃晚餐也不可能點一桌菜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啊~

為了健康要在家裡自己煮 租屋族根本也不可能!!!

我還曾經把便當分裝在便當盒裡 當第二天的午餐

結果吃完我就胃痛了

有些小套房沒有廚房也不讓住戶煮東西

(要我們怎麼自己煮?你說啊你說啊~一種惱羞成怒的概念)

所以常常缺纖維質或是缺維他命

導致我常常嘴破或是排便不順

我曾經一次嘴破三個洞(痛到整個飆淚 不誇張)

所以住結婚家裡之後婆婆每餐都把我們餵的飽飽飽

這些情形也漸漸減少 但不能說沒有

但是上班族一天只在家裡吃一餐

除非你能早起自己做早餐 我就沒辦法 攤手

你說要吃到一天足夠的纖維質基本上很難

尤其大粒我又很挑食 我討厭吃菜骨頭

怕一整天的飲養不夠那就靠

喜萊吉 高纖DGI營養粉給你滿滿的大平台吧(指)

喔不是~是給你滿滿的健康活力吧~

本文與喜萊吉高纖DGI營養粉合作試用發文

  

  

近年來日本風行的低胰島素體重管理法

其實就是「低 GI 飲食體重管理法

GI 是升醣指數(Glycemic Index)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食物「產生飽足感」的指數

攝取高 GI 食物:加速饑餓時間,產生嘴饞現象,一但增加熱量攝取,

會造成體重上升,飲食失控

攝取低 GI 食物:可增加飽足感,正常提供身體所需營養,

不囤積脂肪,不嘴饞,不易變胖

  

喜萊吉 高纖DGI營養粉 我都用來當大餐隔天的清爽餐

吃完大餐後不只內心覺得罪惡

而且有時候還覺得肚子還脹脹飽飽的

飽到晚上難以入眠都會

所以隔天我都會收斂一點

吃點高纖維低熱量的食物像是沙拉或是優格那種東西

生菜沙拉跟優格這東西冬天吃讓人覺得寒冷

而且冬天總是讓人想吃點熱熱的嘛~(扭)

人生苦短能吃就是福 但是吃完還是要維持身材~

我可是丟了一堆妹仔的緊身小短褲的人

不能讓自己變成多拉A夢啊(警惕)

 

  喜萊吉高纖DGI營養粉滿滿一大盒~

   

滿滿的一大包 感覺料多實在

 

  泡完之後滿滿一杯 裡面含有牛奶成分 對乳製品有過敏的人要注意喔!

一包用200cc的溫開水沖泡攪拌攪拌後就可以飲用了

  喝起來的口感像是低脂牛奶的燕麥片

所以喝起來肯定沒有外面市售的三合一好喝(外面市售的超甜)

因為糖比較少嘛~無糖茶跟有糖飲料你肯定覺得有糖飲料比較好喝嘛~

但是每天喝含糖飲料加上大吃大喝 恭喜你變成多拉A夢的日子不遠了(起立鼓掌)

尤其剛過聖誕大餐 跨年大餐(朋友一揪就是一頓好料)

接下來還有尾牙大餐 除夕大餐 農曆年

總是要大吃大喝小賭移情一下嘛(疑~最後這個見仁見智 好嗎?!)

看看這些大餐~想到都覺得體重要多幾公斤了(發抖)

喝完之後超有飽足感 害我覺得肚子飽飽的(嗝)

有時中午我才喝一杯高纖DGI營養粉就可以撐一個下午了

有時候可以當早餐來舒緩昨天的大魚大肉~

(包含我這懶惰鬼常常忘了買早餐 可以應急一下)

高纖DGI營養粉好適合當代餐使用

而且攝取低 GI 食物:可增加飽足感,正常提供身體所需營養

所以吃大餐後記得隔天可以喝喜萊吉高纖DGI營養粉

讓你的肚子休息一下喔~

如果有時下午覺得有點嘴饞有點餓了

但是不想吃高熱量怕覺得罪惡(像我就是這樣 天使與惡魔的糾葛)

你也可以喝一杯高纖DGI營養粉舒緩你的飢餓感

低熱量又營養~真是下午茶時光的好夥伴呀

忙碌的一天別忘了來一杯高纖DGI營養粉補充你一天所需的營養活力喔!

D&C喜萊吉官網:https://www.dcmylife.com/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