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今天的好物推薦來推薦VOVAROVA空氣包 

VOVAROVA空氣包這次算是回購~

無嘴喵 X VOVAROVA空氣包文章:http://kellyfan77.pixnet.net/blog/post/81305640

這次購買的是VOVAROVA空氣包 X 哈妮鹿限定款

  

哈妮鹿是第二次出聯名了

第一次太熱賣 我才發現有哈妮鹿聯名款就成為絕版了(哭)

這次一推出 老實說我有點猶豫

第一我已經有Kitty X VOVAROVA空氣包聯名款

還需要再新增什麼包款嗎?務實點好嗎?!

(自己跟自己的精神喊話)

就在我反反覆覆把包包放了又刪放了又刪好幾回後

因為我的Kitty X VOVAROVA空氣包 眼唇化妝包是白色的有點髒了

 

 

 (要準備幫他洗洗了 髒到不可置信的概念)

再來就是大粒我去美國的時候帶著一個隨身藥包覺得好方便

不用每次提一個大包整個好輕巧喔~

於是想買一個隨手包 手拿包那種

再來就是常常出去玩帶 Kitty X VOVAROVA空氣包 盥洗包

大粒我常常就把保養品跟盥洗用品硬塞在一起(包包大爆炸的概念) 

常常在浴室裡翻了又翻拿了又拿 有時候我還更誇張

連塞不下化妝包的化妝品也一起塞

於是在飯店裡我常常翻了又翻拿了又拿

出門的時候還常常忘了帶東帶西

不然就是帶一些用不到的(健忘症吧我)

於是我也想再下標一個一日化妝包 來收納我的東西

大粒我很喜歡每樣東西都有他自己的窩

所以大粒我的包裡常常就是一包一包分類裝

雖然是個懶惰鬼 但是包包清潔我還是非常在意 好嗎!?

天秤座的最壞個性猶豫不決在我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致

看到哈尼鹿聯名款 一直把手拿包跟一日化妝包放入購物車

然後猶豫了幾天又刪除購物車 反覆了好幾次之後

年假尾聲熊熊就決定下標 火速的領到貨之後來開箱

 

 

紙袋這款是LINE X 無嘴喵 聯名款(不過快賣光了 喜歡的快下手!)

  

哈妮鹿 X VOVAROVA空氣包 手拿包

手拿包.jpeg

(此圖片由網路下載)

手拿包其實沒有大粒我想的喜歡 老實說

因為大粒我的需求是 輕巧 有內格

但是哈妮鹿 X VOVAROVA空氣包 手拿包 沒有內格

  

於是大粒我就自己幫他加了內夾層

整個收完後覺得滿輕巧的

跟之前Kitty X VOVAROVA空氣包 眼唇化妝包相比

因為手拿包的大小不會讓我再多塞些什麼 

包包大就會讓人想東塞西塞 最後變成超重的包包 你懂的~

所以大粒我也為此整理整理我的隨身包

  

讓我的隨身包輕巧了許多

  

  

哈妮鹿 X VOVAROVA空氣包 一日化妝包

653D9A0778EC0E0E172C35581A454F4B24374BEF.jpeg

(此圖片由網路下載)

這個裡面就有夾層而且還是有分拉鍊跟透明夾層

大家應該都有買過一種只有隔層的化妝包吧?

大粒我常常把東西放夾層結果托運後到飯店

化妝包裡面就變成開派對的概念 東西都亂七八糟

(糟糕我好像有點強迫症)

我很討厭東西亂到我找不到嘛~(扭)

所以一日化妝包我倒是很推薦

當然盥洗包跟眼唇化妝包也非常推薦

這兩個小包已經跟我走過很多地方了

有時候去泡個溫泉我也會帶上它們喔

但是因為大粒我已經買了不可能因為是哈妮鹿再買一次吧?!

VOVAROVA空氣包 其實也不便宜 下手前真的要三思

不過Kitty X VOVAROVA空氣包 我也真的帶了好久

所以非常推薦VOVAROVA空氣包 

  

每個小包都會很貼心的有防塵袋

它的價位不便宜 下手前先確認自己是否需要~

不要到時買了都放在家裡是浪費摟

 

以下是購買資訊

VOVAROVA空氣包網址:http://www.vovarova.com.tw/v2/official

VOVAROVA空氣包雅虎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catid=1773&hpp=catitem91180catid1773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