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連結如下:

北海道行程篇

北海道穿搭篇

北海道必買小物篇

Day1 桃園機場 之笏湖國立公園 洞爺湖畔飯店 自由逛街

因為是跟團所以9點半的飛機必須提早到7點集合

熊爸熊媽因為怕麻煩所以決定開車出發

停在機場停車場 記得要提前打去預約喔

刷信用卡的也別忘了確認自己的免費停車時間喔

只能說連假不是頭兩天才會幾場爆滿的嗎!?

都第三天了機場整個大爆走耶

光是找領隊我們就找到瘋掉了 一堆擠來擠去好像沙丁魚啊(吶喊)

千辛萬苦後才進入免稅店 沒逛什麼的就離開了(都要出去玩了耶)

可惡的是飛機給我延誤 等了一的多小時才起飛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遇到等這麼久吧

算了~開心的出發去冷冷的北海道摟

  

一到機場才踏出覺得涼涼冷冷的 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冷

  

雪白白一片 整個超級美

領隊開始介紹行程跟日本文化規定 

  

我們的第一站支笏湖國立公園

  

 

  

第一天穿來自韓國的皮褲加上透膚絲襪 不會很冷

 

 抵達時已經是傍晚了 夕陽搭配細雪 

日本的商店街讓人覺得很復古喔

 

 

 

淡淡的湖畔美景 加上冷冷的天氣

我還在玩吐煙的老梗遊戲

因為雪茫茫的拍起的照片也霧茫茫的

之後下榻洞爺湖畔庭飯店

 

 

 

晚餐是飯店內的餐廳一泊二食這樣

出發前有查到附近有小七跟商圈

沒想到小七離飯店非常近(就像你家巷口的小七一樣進)

一個轉彎就到了(地板很滑我差點在那滑倒) 

好險大熊一把抓住我 嚇死我老人家了

不過也是因為很近所以裡面的東西有些短缺

(大家都瘋狂買東西吧)

小七的對面好像是一間燒烤(但是我們才吃飽就沒去品嚐了)

  

往小七那條路上有個人造燈景 可以去那邊拍拍照逛一逛

再往下走有家藥妝店 那間也可以去逛逛

所以住洞爺湖畔的人別擔心附近有東西可以晃晃走走

之後回到飯店去害羞的泡裸湯摟

 

假鬼假怪的硬要拍一下

 

記得泡裸湯到溫泉池的時候別忘了要洗一次身體

畢竟就算你在房間洗了 大家是不知道的啊

日本人可是很在意這個的喔~要注意

熊媽說不要用沐浴露 不然皮膚會太乾

我們就搓搓身體下去泡溫泉摟

只能說有去的人別忘了去戶外溫泉試試看

冷冷的天氣配上溫泉 一個字 讚

開心的第一天就在這種舒適的溫泉飯店度過了

對了對了泡完溫泉別忘了要再沖一次澡喔

溫泉的水盡量不要殘留在身上比較好喔

Day2 洞爺湖國立公園 昭和新山 五稜廓公園 金森倉庫群 函館纜車夜景

第二天我跟大熊先森是個早起晚睡的孩子(只限定出來玩)

一早起床化好妝換好衣服 去樓下的洞爺湖畔走走

  

強烈建議住在洞庭湖畔飯店的人早上一定要去後面走走

  

湖畔搭配雪景 怎麼拍都像是畫作 不浮誇

因為跟團所有餐都包了 早餐通常都是飯店早餐 

吃完後前往洞爺湖國立公園 領隊給我們兩種選項

一個是去湖畔 一個是去山上 都是在洞爺湖旁 

湖畔是可以摸水體驗洞爺湖 山上則是看全景

不過我們的團友想去摸摸看洞爺湖所以選擇湖畔

  

領隊說洞爺湖的水溫比較高所以不會結冰

  

我傻傻的去摸水 超冷啊 為什麼要騙我

下個景點去看火山 只能說日本很多個活火山

 

    之前去九州的阿蘇火山 去看火山口噴煙

  

這次到北海道去昭和新山看火山

  

不過這次只遠觀沒有近看

  

我們在下面走走拍拍玩玩 據說那裡的BB霜不錯

我就跟熊妹一人一條(不過我目前還沒用 所以沒有心得)

不過當下試擦感覺還滿遮瑕跟保濕的 

再來前往五稜廓公園 欣賞一下仿舊建築

  

公園整體是個五角形 時間不夠多所以沒走完

裡面有個仿舊建築 門票好像500日圓

因為時間不夠多我們就沒進去了

走著走著有個大斜坡 熊姪女在吵說要溜滑梯

看他們從上面滑下來超刺激 還有在地學生以一起玩

 

 

我只有趴在雪上翻滾跟拍拍照而已

  

接著帶我們到金森倉庫 這裡超多店家可以逛

  

到這別忘了吃牛奶冰淇淋 超濃超好吃

還有一些在地服飾品牌 藥妝店 還有玻璃製品

  

喜歡的人可以入手一些在地品牌喔

喔你看~大熊先森立馬下手了 你看多快~

當然也很多無嘴喵的東西 可以下手瞜 心花怒放

之後前往函館纜車去看函館百萬夜景

個人覺得纜車的感覺很像喵空纜車

大一點的喵空纜車跟瑞士的雪山纜車相比

瑞士的雪山纜車完勝 因為瑞士的會旋轉

  

上了函館準備看夜景 沒想到我看到的只有人山人海這個景色

  

滿滿都是人 一位難求 最美的照片還是在樓下館內拍的

  

還在那釣到一隻入浴劑 我笑慘了

之後下榻函館GREENPIA大沼飯

店  

今日晚餐吃定食 只能說沒有合乎我的胃口

但是我勇敢嘗試了生魚片(立馬給自己愛的鼓勵)

  

這間飯店附近什麼都沒有 

  

只好乖乖在房間看台日棒球友誼賽

話說下面那瓶啤酒是北海道限定的生啤酒

(感覺很像海尼根 比較苦的那種)

 

是女兒節要到了?好多飯店都有放這個耶~ 

下去溫泉區發現 什麼~竟然有趴慶狗跟一些玩樂設施

整個苦惱了我們 因為只開到10點 泡完溫泉只有眼巴巴地看著他關了

只能說這間的溫泉區玩樂的很多 來的人別忘了記得下來玩樂

  

雖然外面什麼都沒有但是樓下精彩萬分

這家好多漂亮的婚紗擺設喔

有來的人別忘了去晃晃摟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