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撥現在越來越盛行 很多知名的部落客也紛紛當起youtober

有教美妝 有直撥練舞的 有直撥他去看國外旅行的很多題材

這些目的一方面是賺錢 一方面是賺人氣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玩命直播以為類似unfriend那種網路霸凌

看了細節介紹才知道這是類似直播 嗯~拿命來直播那種

跟跟大粒我之前看的一部漫畫有點像

叫做『校園裡的殺人遊戲』

不過這部漫畫比較變態完全抹滅了人性道德

大粒我個人比較不推薦那部漫畫 覺得太血腥太暴力了

以下有雷慎入

女主是個跟媽媽相依為命的平凡高中生 

劇情沒有交代女主的哥哥怎麼了 只知道哥哥在上大學後就過世

所以女主的媽媽非常希望女主能留在她身邊

即使上了大學也希望女主用搭船的方式去上課(因為女主是住在島上的居民)

女主因為很喜歡拍照也有很多不錯的作品 被美國西岸的藝術學院邀請入學

但是因為媽媽的關係他必須回絕 這樣女主有點失落

1473227495_nerve04.jpg

而女主的好閨蜜是個人氣王 啦啦隊隊長 又是學校風雲人物

就在某天啦啦隊表演時 閨蜜女突然掀起裙子露出全裸的屁屁

大家驚嚇了一下後才知道 閨蜜女正在玩一個叫做玩命直播的遊戲

只要達成任務就會有獎金反之未達成就會一無所有

就在早上的裸屁秀之後女主跟閨蜜女在餐廳聊天時

女主一直暗戀球隊隊長正在後方

nerve.jpg

閨蜜女就跟女主說跳出自己的框框去跟他搭訕

但是女主生性害羞就拒絕了 閨蜜女就自己出動了

沒想到球隊隊長表示閨蜜女我可以但是女主我不行這樣的婉拒了女主

這樣女主很生氣為什麼閨蜜女要這樣

一個好的閨蜜帶你上天堂

一個壞的閨蜜帶你住牢房大概是這個概念(摸下巴)

f7b0005667252590904.jpeg

女主生氣的回家後看到玩命直播的頁面 一氣之下就點了成為玩家

玩命直播就是指你可以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成為玩家 開始讓大家給你任務看你的表現 賺取高額獎金

一個是成為觀眾 就是付費讓玩家展示出你給他的任務

然後從中觀看他們的一舉一動(嘿嘿~這樣)

女主點了玩家後開始接受任務 

女主的好朋友一直暗戀女主的駭客男剛好來找女主

女主就要他帶她去指定的地點 並找一個陌生人親吻5秒

l5yZnaKelZ6gr5o-950x355.jpg

7e0577f5e3bd46ea.jpg

沒錯女主找的陌生人就是男主 遇到了男主

男主絕對不是因為長得帥才有妹子貼上來強吻他

而是因為他很有內涵的在看書(說完都覺得自己很鬼扯)

男主說我的新任務是載你進城

女主的好友駭客男開始勸女主 不要跟他去了吧

movie_015610_189966.jpg

但是女主非常心動 因為他決定今天要改變自己的人生

還是因為男主滿帥的?!(羞)

就跟男主一起騎車進了城

emma-roberts-nerve.jpg

兩個人還被指派去貴死人不償命的百貨公司試衣服

O3E0HOU.jpg

結果自己的衣服跟褲子都被偷走 

1474034817-3250059561_m.jpg

好的故事就是要這樣 有妹子有帥哥然後羞答答的裸露

全螢幕擷取-2016512-上午-020448.jpg

只好光溜溜地逃了出來 沒想到外面竟然已經有人結好剛剛的衣服送給他們

1473553338-2653743159.jpg

當然這種有妹子有帥哥的直播點閱率就非常的高

而且還有裸露畫面 我一定立馬點讚

男主跟女主還被指派一個矇眼騎車的遊戲 有驚無險的挑戰成功後

1473546761-2716429903.jpg

兩個人也開始曖昧的激吻對方

dt.common.streams.StreamServer.jpeg

之後女主還挑戰了刺青 當然刺青圖樣是男主畫的

為了讓曖昧烈火更燃燒嘛~你懂的

大粒我就沒這膽量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耶

萬一不小心把皮卡丘變成迷唇姐跟怎麼辦?!

當然在電視前面跟朋友打鐵的閨蜜女就很不爽拉

Nerve-Sydney-and-party-watches-1024x429.png

為什麼女主可以有這麼高人氣自己卻沒有

你這個小妖精憑什麼可以有高人氣

20160911003406_93.jpg

然後聽到女主跟男主說了一些真心話後閨蜜女更生氣

女主爆料了一些閨蜜女的私事

例如閨蜜女家庭怎樣怎樣啊之類的

一些羨慕嫉妒恨的氣話

於是接受了一個用梯子從A棟樓爬到B棟樓的挑戰

結果閨蜜女就失敗差點摔下樓

當時女主在抱怨閨蜜女的時候男主其實在偷偷直播

而男主的任務就是要把女主帶去閨蜜女打鐵的地方

沒想到女主知道閨蜜女剛剛差點死掉

正準備找閨蜜女給他安慰時發現

她一直喜歡的隊長男正在跟閨蜜女喇吉

閨蜜女跟女主為此大吵了一架

後來駭客男告知女主 男主之前就玩過這個遊戲要小心他

而且男主的任務就是帶你來這裡喔

他是個大壞蛋(劍指) 喔~沒有只是提醒女主要小心而已

女主聽了覺得更生氣 為什麼今天每個人都在騙我

下樓之後看到警察酥酥就向警察酥酥舉報這個遊戲

但是玩命直播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開始就聲明了

你不可以舉報或是向他人透露這個遊戲的危險性

不然你會遭受到更大的懲罰

nerve-mit-richard-colson-baker.jpg

結果女主就做了 被假裝壞人男揍了一拳 抓到一個鐵皮屋內

玩命直播這遊戲還很高級的用IPAD跟女主解釋狀況

狀況就是女主說除非你贏了這場遊戲不然以後會要你更慘喔(啾咪)

男主來找女主後跟他說 沒錯以前我有玩過這個遊戲

我跟假裝壞人男還有一個朋友一起組隊

沒想到那個朋友再一次挑戰中死了 他跟假裝壞人男

也是去報警沒想到後續更慘 害他們爸媽失業

弟妹的個資也被翻出來完全待不下去等等

唯一的辦法就是贏得遊戲

男主說他會努力進決賽 然後只要女主贏了他就行了

而假裝是壞人男也很拼的為了進入決賽

nerve_cliptrain.jpg

竟然躲在火車鐵軌中直播(真心覺得這個遊戲害人不淺啊)

結果到了決賽 因為男主比假裝是壞人男高人氣

於是就是男主對決女主 因為無法互殺對方

結果假裝是壞人男就跳出來說 大家贊不贊成我殺女主?

贊成的話就點下手上的遊戲問題

女主也說出故事最有意義的話 那邊那個你敢不敢摘下你的面罩出出來

為什麼你們只敢在背後戴著面罩卻不敢拆開面罩站出來?

(因為他們是付費玩家啊 台幣戰士還是比一般戰士強嘛)

就在這種雙方拉扯下

結果有些人點了贊成有些人拒絕 但是最後的答案還是Yes

假裝是壞人男就開槍殺了女主

此時駭客男聽聞女主的事情就找了駭客好友們幫忙

連結到所有觀眾的手機 如果是選擇NO的就讓它刪除這個程式

如果是選擇YES就回覆一則訊息[你就是殺人共犯]

大家看到後就一哄而散 誰都不想被冠上殺人共犯這個詞

(大家表示:我們只是跟鄉民進來湊熱鬧的)

正當男主生氣地準備殺了假裝是壞人男時

女主跳起來說別別別 這是我們演的 別開槍

原來這一切都是女主的安排

安排假裝是壞人男殺女主 讓駭客男他們可以入侵大家的手機

喚起大家的道德意識

最後就在男女主角重新自我介紹下曖昧落幕

全劇終

 

看完這部電影有一種BBS鄉民的正義的感覺

很多人躲在電腦螢幕下罵人酸人

已經有好幾個案例害死了很多人

為什麼大家還沒有道德意識呢?

這讓我想起有個APP上面還有人為了衝人氣直播吸毒

或者全裸演出 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我個人覺得好的直播客不需要這樣也會有人氣

只要你是真心的在分享你的感受以及想法

我覺得不需要走這種極端路線 畢竟來得快去得也快

像大粒我也很愛看人家直播分享

或是Youtuber分享彩妝 穿搭 或是生活

他們也不是靠這種方式成名的啊~是吧

只不過是他們某些領域很厲害

跟我們分享他們的生活罷了~是吧?!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