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下載.jpeg

今日好物分享來分享只能在寶島眼鏡才買得到的Richbaby隱形眼鏡

這個不是試用合作文 合作文會在標題打試用分享。

如果是大粒我用過覺得不錯的就會用分享。來跟大家做介紹瞜~

大粒我大概是在高三開始戴隱形眼鏡

當然一開始帶透明片 漸漸才開始戴放大片 變色片

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一定要好好愛護(語重心長了這)

我還記得以前買過一家日拋可能含水量不夠

我拔下來的時候給我爆裂在眼睛裡 嚇的我腋下都濕了

好險最後還是讓我取出來 萬幸萬幸~

所以愛美的女孩兒千萬要注意 

我還記得之前跟大熊先森一起去京阪神奈玩耍

(有種一生難忘的回憶了這~)

因為日本比較乾燥再加上是冬天去天氣也比較冷

我才玩幾天眼睛就開始不舒服 一直淚牛滿面 還有點睜不開

應該是空氣太乾燥 加上隱形眼鏡保水度不足

好幾個早上都流著眼淚搭JR (路人可能覺得 痾...這孩子是太高興了嗎?誤)

之後在當地買了隱形眼鏡之後的日子就超舒爽了 (撒花)

我之後找到小屈賣的一家隱形眼鏡(外皮是玫瑰的那家)

用起來也不錯 我在美國的日子都是戴它

美國也很乾燥乾燥到我手都龜裂了

但是很熱所以眼睛完全沒有不舒服 

帶著它上山下海從早到晚~整個就很舒適

今年初去北海道 我擔心會跟京阪神奈那次一樣不舒服

而且是跟團(如果不舒服根本就不用玩了嘛~)完全沒時間讓我去買啊

下載.jpeg

之前就看到寶島有出這款日系Richbaby隱形眼鏡

看很多人有推薦 但是不確定適不適合我

畢竟踩雷很多次 心臟已經承受不了了這樣(揪心)

秉持著可能會不舒服的心態還是買了

主要是它的顏色滿好看的 加上是藤井LINA代言

是不是更應該買了~(這是什麼鬼道理?!)

Richbaby日拋有好兩款系列

一款式女主角系列(衣架那款)

戴上讓你變成女主角的概念~大概吧

一款式優雅梨系列(鏡中女主角那款)

這款戴起來讓你變得很優雅~應該吧

最右邊的是月拋顏色也有很多

206224.jpg

大粒我有去北海道有買保險 帶幾付Richbaby

帶幾付小屈賣的外皮是玫瑰的那家

至少不舒服還可以替換嘛~

沒想到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

在寒冷的北海道Richbaby讓我超級驚豔

1.jpg

完全沒有讓我感到乾澀不適 服貼度也很好(整個大推)

大粒我買的是優雅梨彩色日拋-皇冠 這款

2869-s001.jpg

因為大粒我本身黑眼球比較深 加上皇冠這款屬於自然款(圖右)

所以顏色沒有那麼明顯(下次再買另一款試試看)

途中有一天我還想說是不是北海道沒那麼乾燥

就換了小屈買的(外皮是玫瑰的那家) 

沒想到才不到中午 眼睛就有點乾澀不適 

當然沒到睜不開或是超級不舒適 但是就覺得眼睛很乾澀

來人阿快把眼藥水給我拿來~(拍桌)

於是隔天立馬又換回了Richbaby

連最後一天去玩雪都沒有不舒適的感覺

你知道的玩雪的那天我們很幸運的遇上下雪天

還好我的隱形眼鏡夠強大  整個讓我龍心大悅了~

之後因為我平常戴的月拋要換了 所以又回購了Richbaby的月拋

4.jpg

大粒我買的是Richbaby月拋-晨星金這款

顯色度還不錯 戴起來也算舒適

只是一整天帶下來到晚上還是有點乾澀

(是一早帶到晚上9點多10點喔)

乾澀程度是大粒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帶著它飛車去板橋看電影 一整天到晚上都還可以

如果你也在考慮要換新的日拋月拋不仿考慮看看Richbaby

顏色很多而且戴起來也很舒適 整個大粒大力推薦

index-kv-03.jpg

另外現在寶島還有做優惠日拋不但買兩盒第二盒6折

再送Kiss Me睫毛膏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去買了這~

才說完我要再去購買了~掰掰

寶島眼鏡Richbaby官網:

https://www.eyesmart.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search&search=RICHBAB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推

這樣我就有更多動力去寫文章拉~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