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范大粒 真是時光飛逝~

一轉眼我的北海道已經過了幾個月了(遠目)

嗯~好像才不到兩個月耶(大笑)

因為熊爸熊媽自從我們開始家族旅遊後

真心愛上家族旅遊這件事(好像是一直都很喜歡拉)

之前就在討論要去綠島玩水浮淺 順便去台東玩樂

好像是之前去完沖繩後就在說了

因為玩水是個不分年齡大小都適合的活動嘛~

沖繩遊玩在下方連結

沖繩行程篇

沖繩玩樂篇part1

沖繩玩樂篇part2

沖繩玩樂篇part3

原本去年打算去澎湖玩水的 結果遇上寒流

一種穿著厚外套在澎湖走來走去的行程

雖然對我這個鄉下來人說超新奇 但是不免有些小小的遺憾

因為沒有被澎湖熱情的太陽照射 也沒有被澎湖的海水滋潤

我自己夏天去白沙灣被海水沖一下好了

澎湖遊玩在下方連結

澎湖行程篇

澎湖玩樂篇Day1

澎湖玩樂篇Day2

澎湖玩樂篇Day3

一直到今年年初去北海道 冷颼颼的北海道

放眼望去去了三次有規劃的家族旅遊耶(驚)

其他平常那種一日遊不算喔

那種也算的話那我們常常都在家族旅遊

北海道遊玩在下方連結

北海道行程篇

北海道穿搭篇

北海道必買小物

北海道玩樂篇(上)

北海道玩樂篇(中)

北海道玩樂篇(下)

原本以為熊爸熊媽應該有會在8-9月才計畫去綠島

沒想到才從北海道回來一個轉身就開始計劃找資料

熊爸熊媽根本是台灣的旅遊達人

不誇張每個週末總是能找到台灣好玩的地方去玩樂

很多我跟大熊不知道的地方他們都能立馬跟我們解說(達人否!?)

這次是自助自駕行程 來個前往台灣東南部之旅 

快看熊爸熊媽排給哪些行程吧

Day 1 台東大道行

7:00 出發石碇流道 到花蓮走台九線清水斷崖花蓮秀林鄉天主教會

賴桑壽司屋 池上伯朗大道入住台東公教會館台東夜市

Day 2 綠島小夜曲

8:30 出發富岡漁港搭船前往綠島環綠島行程綠島浮淺行搭乘半淺水艇

綠島免稅店BBQ吃到飽入住綠島民宿夜遊溫泉

Day 3 墾丁熱浪樂遊遊

逛綠島景點10:30 坐船到台東多良觀光車站南灣福華飯店墾丁大街

Day 4 真愛高雄旅

9:00 出發墾丁景點心之和烘焙屋彩虹教堂&貝殼隧道(真愛碼頭)

旗津旗后砲台入住高雄國軍英雄館瑞豐夜市

Day 5 古意台南行

9:00 出發到台南綠色隧道神農街口鰻魚定食台南貨櫃一條街

彰化土雞城晚餐溫暖的家

以上是熊爸熊媽精心推出的東南五日旅遊

根本就是環島行程了吧~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讚

這樣我就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