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最近上映的逃出絕命鎮 趁著休假日就來看他一看摟

大粒我一開始以為是德州電鋸殺人魔或是恐怖蠟像館那種

大粒我就是抱持著這心態看的結果~竟然不是這種(激動拍桌)

20170406093103272.jpg

以下有雷慎入

男主是個黑人攝影師 他交了一個白人女友 也就是女主角

誰說不能黑白配~啦啦啦~啦啦啦~(突然想唱這首歌)

某天女主鄉下家中的小鎮有個活動希望他能去見家長

ery.png

你知道的~交往到一個程度見家長就是肯定你們的關係

或是有想進一步關係的前兆嘛~

但是大家應該都知道所謂的種族歧視是什麼意思吧 

即使美國已經非常自由也非常多元文化的國家

但是黑白人種還是默默有些覺得不對盤

(這種族群意識我就不方邊多說什麼)

男主角當然也非常緊張覺得女主全家都是白人

會不會對他有什麼不喜歡 或是歧視之類的

但是女主一直安慰他說~我們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啾咪

於是女主就開著他的車載著男主準備前往女主的父母家

(為什麼是女主開車載男主呢???這點我覺得很奇妙~)

get-out-allison-williams-daniel-kaluuya-1488144786-1024x422.jpg

中途不小心撞死了一隻鹿鹿(這可能跟澳洲一樣隨時會跳出袋鼠這樣)

之前大粒我去Catalina lsland時開車環島也遇過小鹿鹿飛奔嚇壞我們

好那是題外話~

之後因為撞死了小鹿鹿必須報警請人來幫忙之類的(美國的法律我不懂)

然後警察酥酥因為看男主是黑人就要求他拿身份證出來

女主因為覺得車是女主開的為什麼男主也需要秀出身分證

就極力反對男主拿出身分證給警察酥酥看(一種不要歧視人的概念)

之後到了女主的爸媽家後 爸媽非常熱情的招呼 真的非常熱情喔

一直說一直說如果歐巴馬有在選總統我一定還是會投給他

(在家裡聊政治真是不智的舉動~不怕一言不合就打起來嗎?!)

d2415927.jpg

只有女主的弟弟有點不屑 一直問男主黑人很強嗎之類的~

之後女主的爸爸就說以前女主的爺爺是個運動選手但是輸給了黑人

所以對黑人有莫名的崇拜之類的~

(聽起來不覺得很詭異嗎?)

就在晚上就在晚上男主因為太緊張已經戒了的煙又想抽就去房子外面

結果看到早上看似園丁工人的一個黑人突然在外面跑步

然後看到看似家管的工人在房間看著鏡子

覺得黑人的習性不是這樣而且他們很不黑人

之後男主回屋內看到女主的媽媽 

女主的媽媽是個精神科醫生 就默默地催眠了男主

2017031472509825.jpg

結果隔天活動開始後 大家都圍著男主打量他

到哪裡大家都還替他鼓掌 跟巨星一樣~

2017031472482137.jpg

男主被一群白人圍著覺得很不自在 大家若有似無得在觀察男主

男主因為太不習慣就打電話給他的哥們

之後有個老奶奶摟著一個黑人帥氣登場

6.png

男主想偷偷拍照傳給他的哥們看說這個是不是那個誰誰誰

結果誤觸閃光燈 那個黑人突然失控 嚇得男主不知所措

news_18442.jpg

結果被女主的媽媽帶進小房間安撫後 又全然無事的出來了

之後男主找女主去旁邊聊聊天 因為這種場合讓男主感到很不舒服

0.jpeg

此時外面的一群人正在競標 玩冰菓買男主的遊戲

maxresdefault.jpg

晚上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之後看到女主房裡的櫃子開了

男主才發現什麼女主常常帶黑人朋友回來

之後跟女主說我覺得不舒服~我要回家了

女主說好吧那我找一下鑰匙 一直撈一直撈撈不到(奸笑)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是任人宰割的肥羊

這個詐騙集團就是正咩女主一家 應該說他是小魔王吧(我就知道!!)

帶黑人男友或女友回家 然後由女主的媽媽中魔王進行催眠

再由再由腦科神經的女主爸爸大魔王進行換腦行動

而這次的男主被一個很有才華的藝術家

但是因為全盲無法寫生拍照所以標下男主準備入侵他的腦袋

就在男主使用智商180才能想到的錦囊妙計成功騙過中魔王

也就是女主的媽媽的催眠行動 帥氣的幹掉女主的弟弟蠢魔王

再殺了大魔王跟中魔王後 小魔王女主角帶著黑人爺爺準備把男主抓回去

但是男主想起閃光燈會把原始的人格救出來 就對黑人爺爺拍了張相

黑人爺爺就拿槍射擊了小魔王女主 然後黑人爺爺就自殺了

那個黑人可能覺得自己做過很多類似的壞事

雖然不是他的本意但是是用他的手傷害了許多人 所以選擇自殺吧

正好有警車經過小魔王女主原本要演出被黑人男友開槍打傷的場景

結果警車是男主的好朋友開來救男主的~(一種神救援的概念)

2017031472666849.jpg

最後男主就跟著好友在回程的路上 並發誓再也不要交白人女友了

全劇終

 

原本以為是那種德州電鋸之類的

到了一個小鎮然後遇到奇怪的鎮民然後被突擊的故事

原來是小魔王連哄帶騙的騙人去被換腦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女主一家贈恨黑人要洗他們的當奴隸

原來是小鎮的人們都真的羨慕黑人的體質

有爆發力 有舞蹈天份 等等

故事可能是在說所謂的種族歧視的問題

就像是男主的好友去報警說男主有危險 需要幫忙之類的

結果沒有人要相信 甚至拿出了很多黑人失蹤的案件

大家還是不以為意的覺得他在開玩笑(還把他都笑話在聽)

最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出門要自己開車

不然發生遇上一家人組成的詐騙集團你的時候不會有沒車鑰匙而逃不走(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拉拉拉~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