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大家大餐吃什麼呀?

說到聚會好物大粒我個人超級推薦吃Pizza

吃Pizza根本是聚會好幫手 有時候家裡在看球賽懶得出門吃飯

外帶兩個大Pizza整個超方便 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上班時段的聚餐來幾個大Pizza凝聚同事們的心又不用舟車勞頓 多好~

其實說到底是大粒我自己超愛吃pizza拉

我跟大熊兩個人時不時就會訂Pizza來度過我們的週末夜

邊看電影邊吃Pizza就一句話~完美!

本文與痞客邦 X 必勝客合作試吃發文

這次試吃必勝客兩種全新口味的Pizza限定款餅皮 菠蘿金沙奶皇菠蘿芝心

大熊他們家最喜歡吃的一家就是必勝客

所以當我拿到試吃時他整個超爽 笑得合不攏嘴了這~ 

尤其是我跟他說這是必勝客推出的全新口味

兩種限定款餅皮他差點高興得跳起舞了吧(亂說他壞話)

pizza01.jpg

本次體驗必勝客全新口味 菠蘿金沙奶皇菠蘿芝心兩個大Pizza

因為星期六熊媽家已經慶祝了 今天就在家吃必勝客Pizza慶祝吧

pizza06.jpg

菠蘿金沙奶皇-北海道櫻花黃金蝦菠蘿芝心-超級海鮮宴這兩種口味搭配

pizza07.jpg

一家老小整個超開心連我家狗兒都看鏡頭了這樣(大笑)

菠蘿金沙奶皇-北海道櫻花黃金蝦

pizza02.jpg

菠蘿餅皮看起來酥酥好滋味

pizza03.jpg

看到餅皮內默默流出的金沙奶皇 默默覺得口水直流

pizza13.jpg

看到我的金沙奶皇正在呼喊了嗎~

pizza12.jpg

感覺滿到流沙快滴下來了(吞口水)

北海道櫻花黃金蝦裡面有滿滿的美奶滋所以整體吃起來偏甜

菠蘿金沙奶皇的餅皮吃起來很像在港點裡的黃金流沙包搭配菠蘿油

我跟大熊都超愛吃菠蘿油跟黃金流沙包的所以這個餅皮我們很喜歡

菠蘿餅皮甜甜的也很酥搭配黃金流沙奶皇兩種口感一次滿足這樣

不過搭配北海道櫻花黃金蝦這個口味有點太甜

如果不喜歡吃那麼甜的可以換成其他口味喔

菠蘿芝心-超級海鮮宴

pizza04.jpg

pizza05.jpg

菠蘿芝心也在呼喚我了~(吞口水)

pizza09.jpg

超級海鮮宴裡就是滿滿的海鮮用料超實在是鹹的口味

搭配菠蘿芝心餅皮有種鹹甜鹹甜的口感(算是台南的口味?)

熊爸熊媽他們比較愛這個口味 因為熊爸他們喜歡吃鹹甜的口味

滿滿的海鮮搭配菠蘿餅皮的微甜加上濃濃的芝心

pizza14.jpg

我真的很愛把餡料吃完再慢慢享受最後的餅皮耶

pizza10.jpg

pizza11.jpg

菠蘿金沙奶皇-北海道櫻花黃金蝦大粒我只搶到兩片

要不是為了要拍照不然我超快就解決一片了(大笑)

大家一口接一口的超快就沒了

pizza15.jpg

我們家大熊最厲害吃了5片 整個超滿足

pizza16.jpg

大熊的大姪女也吃得津津有味 看起來也超滿足

大熊的小姪女還偷偷想拿來吃了這樣~

熊爸穿著吊嘎害羞讓他入鏡所以默默在旁邊吃

必勝客Pizza真是居家聚餐的好夥伴

如果你們也跟我們一樣愛吃必勝客Pizza愛嚐鮮

可以試試看必勝客全新口味 菠蘿金沙奶皇&菠蘿芝心這兩種新餅皮喔

 

好康報報:外帶單點菠蘿金沙奶皇大比薩五折優惠活動

活動時間5/5~5/26,可憑序號17210至全台必勝客門市外帶

即可嘗鮮限定新口味:菠蘿金沙奶皇大比薩一個,五折優惠!

還不快行動!一起來嚐鮮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會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