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繼上次後又來到睫毛膏小評比的時間拉

總算把睫毛膏比較打完了(擦汗)

睫毛膏比較日記連結如下:

分享。大粒的睫毛膏比較日記(上)

後續睫毛膏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ejavu 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

dejavu fiberwig01.jpg

我記得這隻是我姐推薦給我的 以前買來覺得好纖長好喜歡

上次去小屈莫名的就購入了 我也忘了是為何(抓頭)

dejavu fiberwig02.jpg

整支紅色的他們家好像還有濃密系列的 我倒是沒試過

dejavu fiberwig03.jpg

dejavu fiberwig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刷頭是微弧度的螺旋刷頭

大粒我比較喜歡螺旋式刷頭拉 (這是個人喜好)

個人覺得住種刷頭比較能刷出纖長又濃密的睫毛

結果使用後有種大失所望的感覺

dejavu fiberwig04.jpg

我刷完之後有感受到纖長但是不濃密也完全捲翹不起來耶

夾了好幾次睫毛(覺得眼睫毛要被我夾死了)還是不捲翹

這支讓我超失望(吶喊) 不過確實有纖長的感覺

所以如果購買的人可以試試看刷兩隻不同款 也許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整體來說這支之後應該不會再購入除非搭配其他睫毛膏有不錯的效果

總評分 6.5分/滿分10

 

戀愛魔境 MAJOLICA MAJORCA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戀愛魔境梳刷02.jpg

話說這隻是否沒在賣了!?

有點找不到他的資料了(哭)

戀愛魔境梳刷06.jpg

這款是梳刷的 相對起螺旋刷頭 這款的好處是可以邊刷睫毛邊梳開糾結的睫毛

戀愛魔境梳刷03.jpg

戀愛魔境梳刷04.jpg

這款有梳刷是兩頭的一個寬梳一個密梳

可以先用寬梳的刷完後用密梳的刷開

戀愛魔境梳刷01.jpg

這支的缺點是刷完之後睫毛有點糾結 要用睫毛梳再梳開

加上纖長跟濃密的表現沒有讓我驚豔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刷下睫毛 梳刷刷下睫毛

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怎樣沒有螺旋式的那麼流暢

當然這支大粒我通常會用戀愛魔境的睫毛王打底再用這支刷開

呈現一種假睫毛的狀態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梳刷睫毛膏 我還是會再回購

總評分 7.6分/滿分10

 

戀愛魔境 MAJOLICA MAJORCA 超濃翹女王睫毛膏

戀愛魔境小綠05.jpg

這支其實是跟睫毛王當時的優惠才購買的

應該是試用品 所以小小一支 原本想說出去玩可以帶

結果太小支常常忽略它的存在(大笑)

戀愛魔境小綠03.jpg

戀愛魔境小綠04.jpg

這支回到螺旋式刷頭 跟睫毛王那支比較起來比較瘦長一點

戀愛魔境小綠02.jpg

刷完之後有睫毛王的效果但是不夠濃密

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是試用品所以沒那麼好用

一整天下來有點脫妝 下睫毛那都有小小的睫毛殘骸

整體來說跟其他的戀愛魔境睫毛膏相比有點遜色

因為他會脫妝大粒我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 

總評分 5.8分/滿分10

 

Klss Me 花漾美姬輕羽睫薄膜型睫毛膏

這款式買寶島隱形眼鏡送的Kiss Me睫毛膏讓我來試用試用

Richbaby隱形眼鏡文章如下

分享。舒適好用只在寶島有的日系隱形眼鏡『Richbaby多系列隱形眼鏡』

kiss me送的02.jpg

kiss me送的03.jpg

這款一樣是螺旋式刷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送的 感覺睫毛膏有點乾枯 

kiss me送的01.jpg

刷完之後睫毛有微微捲翹但是沒有非常濃密或是纖長

整體來說算是很普通 如果不是因為送的我可能不會購入

總評分 6.0分/滿分10

 

加映場

戀愛魔境 MAJOLICA MAJORCA 睫毛王 &

戀愛魔境 MAJOLICA MAJORCA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兩隻睫毛膏搭配使用的假睫毛效果 真心不騙拍胸保證

戀愛魔境兩層睫毛膏01.jpg

啊~忘記拍攝原始睫毛來做比對

先用戀愛魔境 MAJOLICA MAJORCA 睫毛王 打底

再使用戀愛魔境 MAJOLICA MAJORCA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算是把睫毛加濃順便梳開糾結的睫毛

兩隻搭配後超纖長濃密 我超愛這兩款睫毛膏雙劍合併的效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Kiss Me睫毛卸除液

之前在敗家日記裡有提過的在這裡做開箱拉拉拉~

我的敗家日記連結如下

敗家。我的敗家日記『藥妝店失心瘋』

kiss me卸妝04.jpg

粉色一隻乍看之下以為是睫毛膏

其實我以前一直以為它是睫毛膏拉(遮臉)

kiss me卸妝02.jpg

拍照當天是用戀愛魔境 MAJOLICA MAJORCA 睫毛王 &

戀愛魔境 MAJOLICA MAJORCA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來當要被卸除的睫毛膏

kiss me卸妝03.jpg

Kiss Me睫毛卸除液裡面很像是睫毛膏的樣子(假裝睫毛膏的卸妝液)

睫毛刷上會有透明的卸妝液 使用方式超簡單

像是刷睫毛一樣刷在睫毛上就可以嘍(撒花)

注意:如果你使用了一定要用衛生紙或卸妝棉擦拭過刷頭才可以放回管內喔

不然之後的卸妝液都是你之前的睫毛膏了(噁)

kiss me卸妝01.jpg

大粒我刷完後 睫毛膏馬上暈開還沾到我的眼皮上

Kiss Me睫毛卸除液上睫毛跟下睫毛都很好刷

使用後大約1分鐘用卸妝棉壓式卸除

再做後續的臉部卸妝就可以了 整個超方便真心不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讚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