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前陣子TRX運動超盛行

一種被朋友們燒到的概念 剛好熊妹夫有認識健身房的朋友

就帶我們去體驗體驗摟

前幾天才我跟熊妹才在瑜珈課裡練棒式有氧

之後又去試玩TRX真心覺得我的人生有了新的體悟(看向遠方)

TRX是進階版的運動 如果平常沒在運動應該會覺得很吃力

因為TRX主要是練核心 像我骨骼肌肉不足的應該非常需要

上課前教練先幫我們量體脂 我的體脂爆表(驚)

表示我應該好好運動了(哭奔跑走)

大熊這種沒在運動的還在範圍內(合理嗎?!)

DREAM Fit TRX03.jpg

看他那副跩樣~是否欠揍

一開始教練就教我們一些基本的訓練

DREAM Fit TRX01.jpg

DREAM Fit TRX07.jpg

因為教練只有一個所以TRX都是小班制

這樣教練才知道你的動作正不正確 做錯的姿勢等於沒在訓練其實

每個動作約做1分鐘才做到第三個我已經爆汗了(擦汗)

練完上身後熊妹夫還說應該不會要我們趴下勾腳吧

如果趴下勾腳就累了這句話才說完

教練就說:來~大家把腳勾在繩索上 我們來練下半身

只能說我的核心肌群真的不給力 光是TRX的棒式我就已經喘噓噓

其他加強的動作1分鐘我才做不到幾下 就直直躺在瑜珈墊上了(眼神死)

DREAM Fit TRX02.jpg

當然汗水也狂暴 好久沒有瘋狂飆汗了 但是訓練完之後只有一個爽字

DREAM Fit TRX05.jpg

大熊還有力氣玩拳擊 好拉好拉~算你厲害 (斜眼)

但是試上的TRX課程在內湖離家有點太遠了 如果在那上班的可以考慮去上課

或者家附近有運動中心有TRX也可以去上課玩玩看喔

DREAM Fit TRX10.jpg

TRX真的是個好有感的運動!雖然感覺我的肌肉在抽動了

我們去體驗的健身中心叫做DREAM FiT

DREAM Fit TRX09.jpg

因為去體驗的時候還在裝修所以內部東西還沒歸位

現在應該弄得差不多了可以去DREAM FiT的FB看看喔

DREAM Fit TRX08.jpg

裡面還有帥氣的教練 不是大熊(嗚嘴笑)

是我害羞不敢近拍的教練大家可以去DREAM FiT的FB看摟

DREAM FiT FBhttps://www.facebook.com/DreamFiT.tw/

如果有需要幫忙介紹什麼熊妹夫有認識~可以留言給我或是直接FB留言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讚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拉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