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的是暢銷百萬瓶讓肌膚喝飽水的產品『露得清保濕凝露 喚醒肌膚原生補水膜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01.jpg

女人啊從25歲後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會越來越糟糕(哭)

尤其大粒我這種缺水出油又敏感的肌膚

太保濕太滋潤容易長痘痘不保濕肌膚又鬧水荒的大出油(眼神死)

我的皮膚真的是很難搞耶(無限的白眼)

所以常常在找能讓肌膚補水的產品(皮膚才會水嫩嫩啊)

每次去做臉清粉刺時常常暗地在眼膜底下落下男兒淚(總是痛得我不要不要的)

美容師就一直跟我說我要做保濕即使是夏天不能因為怕油膩也要做好保濕喔

這樣才會讓我的皮膚可以自然代謝角質 毛孔粗大跟暗沉才會漸漸改善

不然粉刺跟角質因為肌膚太乾燥會緊卡在毛孔代謝不掉(驚) 

這樣角質卡在毛孔久了就會變成黑頭跟粉刺痘痘(超可怕)

所以保濕非常的重要這真的是我過了25歲才漸漸明白的道理啊(仰天長嘆)

這次收到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的試用產品

就讓我來好好試用試用~看能不能讓我這難搞的肌膚水嫩Q彈摟

本文與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合作試用發文

露得清保濕凝露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10.jpg

跟其他產品不同的是露得清保濕凝露喚醒原生補水膜

可以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恢復水平衡

採用高純度的玻尿酸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並持續吸收空氣中水份

整天都讓肌膚喝飽水

同時含有托斯卡尼橄欖精華 修護肌膚的原生補水膜

建議使用膠囊精華後搭配使用 鎖水修護效果更佳喔!

主成份:高純度玻尿酸 托斯卡尼橄欖精華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02.jpg

這種罐裝的保養品最好用勺子挖取

如果用手容易將手上的細菌養在保養品內

這樣你的保養品就充斥著細菌摟(是不是好可怕~)

只能說這點露得清保濕凝露真是不貼心竟然沒有附小勺子(捶心肝)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09.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03.jpg

水凝露狀的保濕產品是在手上輕推滿快就吸收了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05.jpg

大粒我都是先點在臉上再慢慢畫圈推開然後再輕輕的按摩

據說這樣比較會代謝角質(忘了看哪個youtuber教學的)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04.jpg

目前才使用一陣子還沒感受到我的臉水嫩嫩吹彈可破這樣(哭奔跑走)

沒有什麼保養品可以立馬見效嘛~是吧

畢竟露得清保濕凝露主打由內而外保濕鎖水 原生補水膜

可能我的肌膚真的太缺水了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做調理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06.jpg

目前使用起來還不錯大粒我使用完沒有過敏或是致痘

敏感肌跟痘痘肌應該都可以使用

如果很擔心會不會導致過敏可以先試在手內側嫩嫩的地方喔

油性肌膚夏天可能會覺得使用後有點太水潤保濕

但不會到有油膩感所以應該是還好

如果很擔心大出油可以秋冬或是換季做使用喔

對於乾肌而言可能就是夏季使用冬天可能不夠滋潤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07.jpg

大粒我最近皮膚真的是有夠糟 上週去了趟泳池忘了帶洗面乳

害我長了好幾顆痘痘(哭)

加上最近可能是準備換季了 皮膚開始鬧水荒(雖然一直都很缺水拉)

最近就猛擦露得清保濕凝露讓我的肌膚補補水

話說我以前換季時節是狂出油耶 不得不認老了這樣(拭淚)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敏感痘痘肌可以試試看這款露得清保濕凝露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11.jpg

即使是偏油性的肌膚千萬也不忘了要做好保濕喔

露得清網址https://www.neutrogena.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