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聊聊體重控管這件事吧~

大粒我自從結婚後就拋開羞恥心的跟著熊爸熊媽大吃大喝

所有的節慶我都跟大熊說我們不用特意去吃大餐過節

一方面可以省錢另一方面是我們常常都在吃大餐(嗝~摸肚子)

但是如果是你女朋友這樣說千萬別當真不然你就準備被甩吧(偷笑)

大粒家是因為每天晚上熊媽煮就是六菜一湯的豪華料理

熊媽懶得煮就是吃外食又是一頓好料 深怕我們吃不飽這樣

熊爸熊媽假日沒事就會帶我們去走走吃好料這樣(體重不上升都難)

所以常常我都在找有什麼健康的代餐或是低熱量的下午茶

套句網路名言「我的人生沒有什麼放不下的,除了我的筷子 

正好抽中Mixfit簡易餐 讓我舒緩大餐後隔天的輕食人生

mixfit簡易餐01.jpg

本文與Mixfit簡易餐合作試用發文

mixfit簡易餐02.jpg

mixfit簡易餐是專屬為台灣人口味設計的代餐

內含有28種營養素 維持營養均衡

而且非常便利 好控制 不傷身

讓你吃得到東西還能兼顧熱量管理以及飽足感喔

mixfit養身南瓜燕麥

Mixfit簡易餐的南瓜來自雲林經由一道道嚴密的工法製成

南瓜本身含有豐富的營養像是各類維生素

膳食纖維葉黃素等等 搭配上大家熟知的健康穀物燕麥

完成一包便利又營養養身南瓜燕麥

mixfit簡易餐04.jpg

中午時段有時候想來個輕食運動就來杯mixfit養身南瓜燕麥

mixfit簡易餐08.jpg

但是不得不說南瓜味不一定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怎麼不來個地瓜味之類的 誤)

大粒我以前也不太喜歡但是這款南瓜感不會太重

而且包含燕麥在裡面 可以吃得到燕麥本人

濃濃的南瓜泥感一開始可能比較難接受

但是喝個一兩口後就覺得還可以 沒有太重的泥感跟南瓜味

我才一溜煙的就喝完了

(想要輕食好吃的跟高熱量產品一樣可能有點困難喔)

畢竟一口咬雞塊跟麥克雞塊還是有差別的嘛~

mixfit簡易餐06.jpg

中午喝完一包覺得飽飽 飽足感十足而且一包約177大卡

有時候來不及買早餐或是想不到午餐選項時

或是昨天晚上才吃吃到飽 肚子飽到一個不要不要時

想要清爽的代餐方便又容易沖泡 那就來一包mixfit養身南瓜燕麥

mixfit舒壓巧克力堅果

mixfit簡易餐03.jpg

甜甜的有時候下午肚子餓嘴饞想吃或是想吃甜食裹腹時

擔心體重跟著下午的點心一起增長

就可以來一杯mixfit舒壓巧克力堅果

mixfit簡易餐05.jpg

mixfit舒壓巧克力堅果一包約172大卡

比起吃些糖果零食應該是少了滿多的吧

濃濃的巧克力味但是喝的時候不會感覺到太甜膩

像是Blue monday就來一杯舒緩不想上班的心情吧~遠目

mixfit簡易餐09.jpg

如果不喜歡堅果或是對堅果類過敏的這款要注意

因為裡面吃得到一顆顆的小碎堅果跟其他品牌不一樣喔

大粒我私房方式就是再加上牛奶脆片合在一起就是個

 

維持好身材真的不能只靠不吃或是節食 這是我個人切身之痛

大粒我曾在以前文章提過我從小就是個胖子

加上以前對於減肥沒有太多認知就一味的不吃飯吃麵包之類的

先不說長不高這件事 (白眼)

大粒我自從結婚後就努力的在維持體態這件事

整天都在開啟減肥計劃塑身日記當然瘦了一些

之後又放縱的吃回來(無限惡性循環)

當時的想法就是不吃消夜跟無糖茶之類的路線

一開始確實有體重有下降一些但是到了一個停滯期

怎樣體重都不下去 一種失心瘋的就開始節食

到之後解禁後體重不減反增...復胖更慘這樣(哭)

天天吃大餐有時候上班時就想說吃點清淡的

一直在尋找便利又不傷身而且有飽足感的代餐

畢竟飲養還是要均衡嘛~吃壞身體就不好了~是吧!

這時候mixfit簡易餐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mixfit簡易餐07.jpg

有時候午餐想不到吃什麼時就可以用養生南瓜燕麥做替代

下午嘴饞時就來一杯舒壓巧克力堅果 只能說完美

跟國外的代餐相比這款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如果你也在尋找體重控管的代餐可以試試看Mixfit簡易餐

Mixfit網址https://goo.gl/7bYWLZ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發mail告知我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