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痞客邦公益體驗『愛盲護康按摩會館

愛盲按摩-文山館01.jpg

大粒我選的是離家比較近的愛盲護康按摩會館-文山會館

愛盲按摩-文山館03.jpg

平常只要有閒錢我都會跟大熊去按摩 舒緩肩頸跟疲勞的好幫手

這其實是第一次到愛盲護康按摩會館

因為大粒家附近就有一般的盲人按摩會館

有時候大熊的哥兒們也會揪我們去那馬兩節(放鬆筋骨)

加上家附近的按摩養生館滿多的~所以還沒去過愛盲護康按摩會館(遮臉)

之前有羞澀地跟我好姐妹去北車地下街的盲人按摩

羞答答的在車站再給按摩師按腳 總覺得好像被當動物在看(羞)

這次很幸運的抽中痞客邦公益家的活動(笑到嘴巴裂到太陽穴了我)

於是我就自掏腰包的讓大熊跟我一起做公益摟

本文與痞客邦公益家合作發文

愛盲護康按摩會館-文山會館

愛盲按摩-文山館13.jpg

旁邊還有香滋滋的臭豆腐攤位(香到都要流口水了)

捷運新店線-萬隆站很近 三號出口出來往左走就會看到了

官網上寫說二號出口出來但是我沒看到二號出口就是了(聳肩)

附近還有公車站牌但是我不太會搭公車不要問我

姐是自己騎車的追風少女(撥頭髮)

愛盲按摩-文山館04.jpg

一進入館內就會看到櫃檯 老闆娘跟員工就會很熱情的接待你

填寫個人資料之後有優惠或是活動都會發mail或是簡訊告知你喔

填寫完資料老闆娘就給我們換上室內拖鞋

愛盲按摩-文山館05.jpg

愛盲按摩-文山館06.jpg

順便幫我們拿了按摩服還安排房間給我們

大廳內還有販售許多師父自制的小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愛盲按摩-文山館10.jpg

走廊非常的明亮乾淨環境上滿舒適的

愛盲按摩-文山館11.jpg

愛盲護康按摩會館-文山會館跟外面一般盲人按摩店最大的不同就是

每個人都有獨立的空間 像我跟大熊一起去雖然一同一間房間

但是中間其實有活動隔板可以隔絕跟隔壁床的人

我跟大熊沒有隔開就是了(還是我應該隔開他!?)

愛盲按摩-文山館12.jpg

一般外面的盲人按摩通常都是坐在店裡專門的按摩座椅上

尤其是只按小腿通常位置都在門邊 透明玻璃一眼就看到這樣(羞)

路過的人都會看到你在按摩時享受的醜態(遮臉)

有些躺床也都只是小簾子拉上搞得跟推拿一樣(皺眉)

這點愛盲護康按摩會館-文山會館讓我很喜歡 畢竟按摩還是想保有一點私人空間嘛~

房間內的燈光跟外面一般的按摩店差不多的昏暗

愛盲按摩-文山館08.jpg

裡面還有小格子可以讓你放置你的私人物品

愛盲按摩-文山館07.jpg

換上館內的衣服準備開始按摩摟

愛盲按摩-文山館18.jpg

我出門前才在跟大熊說 等等記得幫我多拍一些照喔

畢竟體驗人的是我!是我!是我!!(怒說三次)

結果大熊換好了衣服就立馬躺在按摩床上說叫我熊大爺的準備按摩了(大翻他白眼)

愛盲按摩-文山館17.jpg

我這可憐的孩子就只能自己東看看西看看的拍照了(眼神死)

不是說好要幫我拍照?不是說好要跟我一起拍照?人勒?人勒?人勒?

之後我的按摩師傅來了 按照慣例的會先詢問最近哪裡比較痠啊 哪裡需要加強啊

大粒我本人是很愛按小腿的人 每次按摩我都會說小腿跟大腿很痠要加強

師傅就說好那先按全身後再加強腿部 於是我的舒適旅程就開始了 

通常大粒我按摩時都會跟師傅說我的力道不用太大(因為我怕痛到落淚~)

往往我說完這10個師傅有8個就會開始青菜按(隨便按)

剩下兩個一個就是我平常去的 按摩店另一個就是這裡幫我按摩的師傅

其他家往往力道輕到像只是在你身上輕捏你而已

說好的按摩呢?說好的舒壓呢?上次去墾丁那次就是這樣

但是愛盲護康按摩會館-文山會館的師傅不會還是有力的給予按摩

而且力道調整得剛剛好(立馬來個愛的鼓勵一次)

按摩完全身後有時候因為按摩時間的關係 常常說好的加強小腿就不見了

這次在愛盲護康按摩會館-文山會館體驗時師傅沒有忘記我要加強小腿

在最後還幫我按壓我水腫又粗壯的小腿

體驗完後睏意四起了這~不過大熊覺得他的師傅力道有點不夠 不過還算不錯

愛盲按摩-文山館20.jpg

所以任何地方要加強或是減緩千萬別忘了要跟師傅說喔

換好衣服出來之後還有養身茶可以喝(話說不是我才是該被拍的嗎?)

愛盲按摩-文山館15.jpg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愛按摩可以考慮去愛盲護康按摩會館

做公益兼按摩何樂而不為呢~是吧

對了對了~要前往時別忘了先打電話去預約

避免久候也避免白跑一趟喔

愛盲護康按摩會館-文山會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63號1樓

公車站名:捷運萬隆站

捷運:新店線萬隆站2號出口旁(我看到是三號出來往左走一段路)

預約專線:02-8931-2019

愛盲護康按摩會館官網http://www.massage104.org.tw/environment.ht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我幫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