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部看似情情愛愛的日劇『愛的成人式

其實這是我一個朋友一直推薦我推薦了我好幾次

但是我一直沒放在心上的忘了追看

這陣子他又再次跟我提起這部電影我就追看了畢竟他盛意拳拳的

因為他是前田敦子的粉絲瘋狂推薦我前田敦子的影集

1440409841-3339250454_wl.jpg

一開始就是秉持的日劇的小清新愛情電影追看

沒想到後面有精彩的逆轉 不得不給這部小說或是編劇鼓掌

從日期中去做切換的手法真是一絕

喜歡不同於以往日劇小清新的淡淡初戀可以考慮追看這部喔

以下有雷慎入

1440494814-729355562.jpg

男主是個理科高材生在靜岡讀大學

因為是個宅男平常都宅在家看書也喜歡看書

但因為外在條件不怎麼優秀加上是個宅男所以還沒交過女朋友

我們稱這時的男主為宅男主

maxresdefault.jpg

某天朋友的聯誼臨時缺了一個人就找上了宅男主一起去聯誼

聯誼時遇到一個好單純好不做作的美女就是女主

就在朋友正在調戲女主時宅男主就挺身而出的為女主解圍

之後女主還問宅男主會不會去續攤 跟宅男主示好

-Maeda-Atsuko-Initiation-Love-akb48-39692428-446-478.jpg

因為這次的聯誼後宅男主開始對女主朝思暮想

之後朋友說上次聯誼的那群人要去海邊玩

宅男主當然義不容辭的要參加為了再見到女主

女主在海邊跟宅男主聊天時默默的給了男主他的電話

宅男主之後鼓起勇氣約了女主 之後兩個人就開始在週五約會

感情一路提升從朋友變成了情人就在聖誕節那天

因為宅男主跟女主的外在的懸殊被路人嘲笑說要改變

之後一札眼男主就成變瘦又變帥了 我們稱這時的男主為帥男主

但是因為公司的緣故被調到東京 於是跟女主展開了一場遠距離戀愛

東京跟靜岡開車來回就要4-5小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帥男主常常為了要跟女主見上一面常常舟車勞頓

在東京上班後認識了新的妖豔妹子新的人生

開始對女主有了嫌隙覺得女主總是不成熟不懂事又任性的

1440515170JaH_1.jpg

只能說人變了心 不愛了什麼都可以是不喜歡的理由(攤手)

回靜岡就跟女主玩耍 但是女主原本約了帥男主去海邊玩水

結果帥男主為了妖豔妹子的學妹們的舞台劇丟下了女主

某天因為妖豔妹子已不能讓女人丟臉為理由(老實說這理由超爛)

男主本來就對妖豔妹子有好感所以理由再爛能跟妖豔妹子一起都好

於是兩個人就去開房間了(什麼歪理啊到底 舉手發問)

之後就開啟了帥男主的劈腿日記 平常在東京就跟妖豔妹子玩耍

但是某天因為帥男主把女主叫成了妖豔妹子一切都搞砸了

帥男主甚至還用暴力做為結尾的結束了這段戀情

都說了人變了心 不愛了什麼都可以是不喜歡的理由

某天帥男主喝醉回到住處時想說要打給妖豔妹子

結果打的卻是女主的電話女主還問說是男主嗎?

正當男主跟妖豔妹子交往後在聖誕節時

因為想起了女主還有以前他跟女主的種種過往 就開車回靜岡去找女主

沒想到帥男主看到女主正在約定的地方等待正當帥男主感動不已時

被人撞倒了那個人竟然是~宅男主!!!

原來帥男主跟宅男主根本就不是同個人 只能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起身鼓掌了我)

帥男主正在懊惱要不要與妖豔妹子劈腿時

其實女主也早已開始在外放線了 看到單純而且跟帥男主是同個系也沒談過戀愛的宅男主

讓女主起了放線的念頭 一整個逆轉勝

還淡淡的對帥男主微笑 這雲淡風輕的報復真是兇猛(抖)

mig.jpeg

全劇終

 

只能說誰說在愛情中感覺楚楚可憐又一心一意的人不會是劈腿的那個呢?

看完之後只能說人心險惡啊 也看懂只要不愛了一切都只是個屁

我在這只能給作者跟編劇大人掌聲(👏)100分~

而且據說靜岡的大姓就是鈴木也就是兩個男主的姓

作者就是用這點讓讀者跟觀眾們混淆宅男主跟帥男主的

這部電影下方的日期就是關鍵(我一開始只覺得事有蹊蹺)

結果最後一段完整的告訴你女主把大家耍得團團轉 這一定要給個讚

不過從女主細小的範圍內看出女主的心機

例如跟宅男主在一起時一直試圖改變宅男主 穿著打扮或是開車等等

而跟帥男主在一起時又是那種小鳥依人楚楚可憐的模樣

最後的反轉讓人讚嘆不已啊這

至於為什麼叫做愛的成人式 因為初戀對大家來說這就是大家的成人式

第一次牽手任何的第一次都在美好的初戀用完了

當愛情蛻變後導致分手 最後愛情經過歷練跟傷疤變成了成長這就是愛的成人式

如果喜歡這種逆轉的劇情可以考慮去看這部愛的成人式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