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之前參加PIXstyleMe體驗的真實心得

和田 Land 麥門冬保濕舒乳液01.jpg

遲遲還沒在部落格裡發出試用心得就在這發出吧(之前是發在APP裡)

大粒我每次文章都總是提出我的肌膚非常難搞(真心不騙)

帝王級的難搞肌膚 伴君如伴虎啊這

之前還跟我姊妹討論斑點的問題他說有斑的人很少長痘痘吧

我就是那個有斑又會長痘痘的可憐人(眼神死) 

因為會長痘痘所以我很討厭保濕乳液這東西(好像說過很多次)

平常試用的保濕產品質地都偏精華液或是水凝霜的保濕產品

乳液這我真的很少使用 是那種除非冬天太乾燥

乾到脫皮了我才會願意擦得產品

但是不擦真的不行我用肌測小幫手測出

我的臉頰跟下巴的保水度確實有差異

避免我醜陋的下巴會越來越糟

所以我常常在尋找清爽的乳液 不致痘得乳液

試用麥門冬保濕舒乳液後覺得不錯才推薦的

本文與和田 Land 麥門冬保濕舒乳液合作試用發文

麥門冬保濕舒乳液

和田 Land 麥門冬保濕舒乳液02.jpg

質地我近期使用的乳液來說算是很清爽的保濕乳液了

最近因為有了好用的肌測小幫手一週我都會默默檢測一次我的肌膚保水度

文章TRY ME試試看。幫助你更了解你肌膚的好幫手『藍牙肌膚檢測小幫手』

發現有擦保濕產品跟沒擦保濕產品對我帝王般的肌膚有差異

所以開始認真的在擦保濕產品再加上要開始換季了

和田01.jpg

外油內乾的肌膚又要開始面臨大出油又缺水的囧態了

突然想起這篇麥門冬保濕舒乳液試用文一直遲遲未發出

想說發出來可以讓有同樣肌膚狀況的捧油們可以參考參考

至少有多一項可以參考的產品嘛~

對於混和性偏油的我來說夏季使用起來

我自己試用完是覺得不會感到油膩 算是有點保濕的產品但不致痘

和田03.jpg

大粒我本身真的很怕保濕的水潤感

常常水潤感跟長痘痘 起紅疹只在一線之隔(嚇得發抖)

麥門冬保濕舒乳液是很清爽的保濕乳液

和田02.jpg

話說最近開始換季了我帝王般的肌膚又開始鬧脾氣了 開始脫皮卻又長痘痘 

這個可怕的時間別忘了要給缺水的肌膚喝飽水

即使是油性肌膚也不忘了做好保濕喔

150691791510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肌膚任性愛敏感又愛長痘痘卻又缺水

外油內乾的正在找一款清爽好用的保濕乳液滿推薦

這款 和田 Land 麥門冬保濕舒乳液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搜Beauty看看其他人的心得呦

購買連結和田 Land 麥門冬保濕舒乳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想知道我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我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