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又來試用分享舒緩洗髮精摟~

歐洲原裝進口 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03.jpg

可怕的換季時節到了 用一般的洗髮精開始覺得頭皮癢

大粒我就會開始用一些舒緩洗髮乳

我之前就提過因為跟家人一起住 洗髮乳沐浴乳都會買大家適用的

但是大粒我是個可憐的敏感肌 有時候換季或是身體狀況不穩定時

常常容易過敏包括頭皮也是 所以都會自備一款舒緩洗髮乳 來舒緩我的不適

本文與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試用合作發文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01.jpg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02.jpg

V 洋甘菊/沒藥醇

沒藥醇是洋甘菊中萃取的成份 帶有鎮靜舒緩 芳香功效

V 菸鹼酸Niacinmida

菸鹼酸之胺基化合物 維生素B3之衍生物 能維持肌膚含水量

收到時原本想說應該跟一般主打草本的洗髮精一樣

透明無色感覺純天然那種 沒想到倒出來時竟然像是沐浴露

我還認真在看一次標籤確認他是洗髮乳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05.jpg

有淡淡的洋甘菊香氣 搓揉後味道就不是那麼明顯了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06.jpg

洗起來感覺比較不容易起泡(好像舒緩型的洗髮精都是這樣耶)

搓了半天都沒有濃密泡泡 還好我用過許多適合敏感肌的舒緩洗髮精知道這是正常的

不然我都會以為我沒認真搓出泡泡耶

還好姐我可是經歷過大風大浪是見過世面的人~(撥頭髮)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07.jpg

洗完之後跟一般草本舒緩的洗髮精比起來這款洗完不至於讓頭髮大打結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08.jpg

但是洗後還是有點乾澀 頭髮還是容易糾結在一起 建議還是要用護髮乳

至少我這種自然捲加上髮質受損的是需要護髮乳

不然我梳頭髮都會一直拉扯頭皮 痛得不要不要的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10.jpg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是無添加矽靈 沒藥醇鎮靜舒緩的洗髮乳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04.jpg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除了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 活力果物頭皮護養洗髮乳

如果正在尋找適合敏感肌的舒緩洗髮乳

不仿考慮看看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