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場飾品分享IR|IDEA ROCK輕時尚產品『IR台灣純銀飾品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01.jpg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為什麼我今年生日遇到下大雨呢 森77

害我只能蹲在家看我最近超愛的MotoGP(明明就是自己排除萬難要看的)

不過幸運地收到IR|IDEA ROCK的飾品來做分享 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 

好吧運氣可能在這用完了吧 欲哭無淚

收到這款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

有種明明是我生日大熊卻也有禮物收的概念 (不合理嘛~跺腳)

這讓我默默想起跟大熊交往時他也有買過對鍊 讓我們一起帶著(羞)

不過因為年久失修有點氧化掉了 就放在櫃子裡冰封了

最近剛好也想要找好看的對鍊就收到IR|IDEA ROCK的飾品

我跟大熊很愛買情侶裝 像是衣服 鞋子 手錶 項鍊 對戒等等

有時候出去玩也會故意帶一套情侶裝 一起穿情侶鞋 默默覺得這樣很是甜蜜

但是平日也想有甜蜜蜜的感覺嘛 那就用飾品來當我們甜蜜的象徵吧

本文與IR|IDEA ROCK IR台灣純銀飾品合作發文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02.jpg

一個由台灣起跑的產品展望未來邁向多國跨境服務 創造更多幸福的故事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03.jpg

真心覺得IR|IDEA ROCK的飾品很是貼心

而且送貨超快昨天才知道抽中試用隔兩三天就收到商品

加上收到產品時裡面還有淡淡的香水味 香味讓拆禮物的心情躍升一等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07.jpg

還包含了一張指圍卡 之後我想買戒指就可以自己量指圍了 超貼心耶~ 

而且包裝真是有夠精美的 小黑盒內帶著淺藍色的飾品保護袋 質感整個大大提昇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06.jpg

飾品下還有保證書 小小的黑盒裡藏著許多小細節

週末跟朋友相約去吃飯帶著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去赴約(其實平常天天都帶著拉)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08.jpg

大熊一收到就覺得很是好看 而且男生戴起來也不會彆扭 

有些情侶對鍊為了營造女生的溫柔感會做的比較優雅柔美一點

例如鑲上水鑽或是愛心造型之類的 連我都覺得有點太娘了(漢子無誤)

讓男生有時候戴起來會覺得有點羞澀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09.jpg

但是這款大熊一看到就覺得比較中性帶出門不會羞答答的

不得不說這款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真是好搭配

情侶裝搭配上男生女生都不會覺得奇怪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10.jpg

一件簡單的情侶T-Shirt  都能展現出他的時尚與質感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11.jpg

高貴不貴的親民價格 一般學生或是小資族都能輕鬆購入 不會造成送禮負擔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12.jpg

而且還有免費刻字服務 不過刻字建議10個字之內

字太多感覺會太花俏 反而失去原本的時尚感摟

如果你正在尋找好看好搭又平價的情侶對練

可以參考CV值超高的IR台灣純銀飾品平價時尚產品喔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網址https://www.idearock.com.tw/ir/Product/aih47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