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來試用分享李詠嫻推薦的打擊斑點的產品『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01.jpg

大粒我之前文章說過我臉上很多斑斑點點(感覺我好像大麥町)

除了斑點還有痘疤 所以我以前最愛就是買美白產品

但是淡斑的效果依舊是有限的(嘆氣

之後因為常常跟大熊一家出門就是熱血男孩的化身

除了猛曬太陽就是狂曬太陽 曬到我都融化了這樣

所以有陣子我的小雀斑因為曬黑變得超明顯

於是瘋狂擦平價醫美的淡斑精華 但是我白回來小雀斑白回來 他還是存在啊~哭

這次抽中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就是要讓我好好捶擊這可惡的小雀斑吧!(握拳)

本文與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合作試用發文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07.jpg

主要成份:

V 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對抗AGE型斑點 確實淡斑 美白 亮白肌膚

V 諾麗果:抑制AGE接收器 達到抗發炎功效

V 諾麗油籽:將活性成份有效傳遞至肌膚底層

V 諾麗葉:修護受損肌膚

V α-熊果素:抗斑

V 酵母萃取物:抗斑

V 維生素E:抗氧化物

V 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 草本玫瑰香氛

取出面膜後覺得跟一般使用的面膜超不一樣 是整個很厚實的面膜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08.jpg

而且內含的精華液竟然不是水狀的精華液而是精華露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10.jpg

以面膜來說算是超特別的觸感 至少我是第一次用到這樣式的面膜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09.jpg

敷起來算是滿清爽的 但是敷完沒有馬上吸收

還是要卸下面膜後加上按摩才會完全吸收 

不過這款沒有讓我致痘或是起紅疹過敏之類的 敏感肌膚應該也適用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12.jpg

至於美白淡斑的部分我目前還沒有特別的感受

畢竟不可能敷完立馬斑點都不見 這就太唬爛了~

但是面膜的質地非常舒服 卸下面膜後感受到臉嫩嫩的(偷笑)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11.jpg

當然就是當下感受 只是有敷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

隔天都會覺得臉滿水嫩有彈性的耶 是我錯覺嗎?(抓頭)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02.jpg

主要成份:

V 諾麗果:抑制AGE接收器 達到抗發炎功效

V 諾麗葉:促進血液循環

V 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對抗AGE型斑點 確實淡斑 美白 亮白肌膚

V 諾麗油籽:將活性成份有效傳遞至肌膚底層

V 紅沒藥醇:抗斑

V 維生素E:抗氧化物

V 人蔘根:促進新陳代謝率

V 墨角蘭:促進睡眠品質

開啟後很貼心的有附上小匙子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03.jpg

方便挖取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

這樣才不會因為雙手的細菌污染到整瓶乳霜喔

話說最近是怎樣我開盒狀產品的外盒總是打不開耶(是否手有障礙?

味道有淡淡的香味 感覺像是去做臉時美容師幫你擦乳液的味道

智慧乳霜擦在臉上滿好吸收的 而且不太會泛油但卻蠻滋潤的感覺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04.jpg

香味目前也沒讓我起紅疹或是大過敏也不致痘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

但是如果不小心用量太多 像我這種混合肌隔天醒來會有點油膩感

因為覺得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滿好吸收的就下重手

結果隔天起床覺得臉有點油膩(哭笑不得)

所以用量真的不需要到太多 適當就好摟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05.jpg

至於美白淡斑甚至助眠這幾點我是沒感受太深(本人沾到枕頭就能睡)

不過只要擦完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

隔天起床都會覺得臉滿水潤透亮的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06.jpg

畢竟產品都是要長期使用下來才會有些許的感受嘛~

不可能只擦一陣子臉就白的跟白紙一樣啊~這是在唬誰?

不過任何產品都還是要親自去現場試用才知道適不適合你

所以實際去試用才不會讓你花冤望錢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展售參觀選購喔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8號2樓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20號25樓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36號1樓

週一至週五撥打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081-988

蒂瑪娜官網連結www.morinda.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