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今天來分享日本正夯的產品『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01.jpg

最近滑FB瘋狂的跳出日本必買好用的蜜濃MINON產品

蜜濃MINON是溫和專為敏感肌設計的產品

提供保濕滋潤 光澤倍增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而且其他產品還推出美樂蒂款簡直要我們買到剁手吧

害我也在購物清單上偷偷劃上一筆

大熊表示:你先把家裡庫存用完再說!(斜眼他)

本文與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合作試用發文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02.jpg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03.jpg

打開面膜後因為小包裝加上裡面沒有內襯紙

害我扒開面膜有點手殘 一直扒不開面膜 整個超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07.jpg

偷偷說他有個小缺點 我開啟面膜後 可能是內含的面膜不太容易滲透

我要敷面膜時竟然有小部分沒有滲透精華液

不過之後再敷就沒這個問題了 可能我是籤王吧

萬中選一的一片剛好被我抽到

敷完後算是非常清爽不刺激的面膜 算是非常保濕的產品

至於內含的精華液給的量很剛好一張面膜的多寡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06.jpg

而且精華液也滿好吸收的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09.jpg

這款大約可以敷15-20分鐘 因為精華液非常飽和

卸下面膜後是需要細細的按摩至吸收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10.jpg

但是有個非常非常非常不好的缺點 讓我森77

就是這款面膜是只給高鼻子的人使用嗎?

為什麼我這扁鼻子的用起來鼻子的部份長到我連鼻孔都遮住了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08.jpg

這款是非常保濕的面膜建議給乾性肌膚或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

混合性偏油或是油性肌膚建議是在秋冬使用

敷完之後覺得肌膚好水嫩Q彈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11.jpg

如果你是乾性或是混和性偏乾的敏感肌膚正在找好用的保濕面膜

可以試試看這款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04.jpg

不過任何產品都是親自試用後才知道適不適合你喔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mask/

官方FB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 日藥本舖 TOMOD'S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 美華泰 寶雅 台隆手創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