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trick to treat happy halloween 可惡沒有糖果可以拿(跺腳)

今天來分享姐妹聚會的好所在『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

跟兄弟們出門就是吃好吃飽吃撐 跟姐妹出門就是拍照打卡PO上網(硬要自己亂講)

好勒~上週跟我姐妹約出門玩耍(感覺好像兩個老人家互推去曬太陽一樣)

礙於天氣變化可能會下雨我們就相約去吃下午茶

找了好久想找有特色的餐廳 因為拍照會好玩些

就找到位在西門商圈的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夢幻的不要不要)

因為在做萬聖節活動 還有特色餐點 剛好被我們遇到(開心)

當天還遇到反毒大遊行還有彩虹旗遊行 看得我都羞答答的

只能說彩虹旗遊行真是令人臉紅心跳呀 每個人都好有心在裝扮

之前去加州時也剛好遇到 只能說兩邊都很盛大有趣

來自愛麗絲24.jpg

文章在這旅行。沙漠中的綠洲棕梠泉Palm Springs Pride『彩虹旗的市集遊行』

默默在那快到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餐廳前

硬生生的站在路口看彩虹旗大遊行

默默想起去年這時間我在美國享受萬聖節呢(遠目)

好勒~回歸主題看完遊行後就前往今天的主題 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

位在西門三號出口 出來後看到全家便利商店的2樓 

來自愛麗絲01.jpg

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位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樓上

一開始我還對這個只是抱持著可愛而且好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所以想去

結果在門口就覺得也太夢幻可愛了吧

立馬要拍照還嚇到在樓下帶位的店員

連樓梯都充滿愛麗絲風格的樹林(好喜歡喔)

來自愛麗絲02.jpg

來自愛麗絲03.jpg

來自愛麗絲04.jpg

因為到餐廳前我們已經吃過東西了

所以去愛麗絲就只是喝飲料聊天拍照的午茶時光

畢竟有些夢幻餐廳的餐點都~不解釋

來自愛麗絲09.jpg

當天正好遇到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正在做萬聖節活動

來自愛麗絲08.jpg

來自愛麗絲07.jpg

立馬點了一個鬆餅加上皇后套餐 外加兩杯飲料

來自愛麗絲18.jpg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鬆餅

來自愛麗絲22.jpg

鬆餅我們點巧克力香蕉因為其他兩款感覺比較甜

老咩怕吃甜 我在說我自己

個人覺得這家鬆餅算是主題餐廳裡不錯的

或是有更好的推薦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萬聖節圓滾滾蛋糕

來自愛麗絲23.jpg

圓滾滾蛋糕就是外面是巧克力裡面包蛋糕

吃完覺得有點甜膩而且很乾澀不太推薦 但是好可愛 點來拍照的

飲料部分我們各點了一杯限定飲料

大粒我點的是Drink Me

來自愛麗絲20.jpg

我的姐妹點的是綠惡魔的補血時間

來自愛麗絲21.jpg

還有針頭可以擠入草莓醬 童心未泯啊我們~

餐廳風格非常道地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感

來自愛麗絲12.jpg

店員的裝扮也讓人覺得好有趣 萬聖節就是要有趣啊

來自愛麗絲13.jpg

還有一整區的拍照小空間就是要我們拍的不要不要的

當天還硬要穿姊妹裝 我們當天走吊帶風路線

來自愛麗絲15.jpg

來自愛麗絲16.jpg

來自愛麗絲17.jpg

玩得不亦樂乎了我們

話說這兩隻兔子是不是有點厭世啊(大笑)

來自愛麗絲19.jpg

結帳櫃檯都是滿滿的愛麗絲超級可愛

來自愛麗絲25.jpg

來自愛麗絲26.jpg

整體來說就是適合姊妹聚會可以拍照玩樂的餐廳

至於餐點部分就普通 建議可以先吃點東西後

再去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做午茶時光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去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FB詢問喔

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0:30

電話:02-23110210

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 在全家便利商店樓上

1509325209777.jpg

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FBhttps://www.facebook.com/AliceisComin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