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的是台灣品牌『AVIVA玩美洗卸系列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01.jpg

之前就看過滿多人分享AVIVA他們家的產品

據說評價不錯搞得我心癢癢~(又要買到剁手了我)

但前陣子才買了一堆洗卸產品到現在快用完正準備補貨

正巧AVIVA發文邀約寄試用品給我也太幸運了我(撒花)

本文是與AVIVA邀約合作試用發文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07.jpg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03.jpg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04.jpg

有很濃的乾燥玫瑰花味 不是玫瑰味喔是乾燥玫瑰喔 好特別~

因為是露的質地介於卸妝水跟卸妝油中間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12.jpg

所以不會太油卸妝力也算不錯 眼唇妝大致都可以卸除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09.jpg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10.jpg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11.jpg

但是有個缺點 當時我看網路上的介紹說眼唇都可以卸除

結果在卸妝棉卸除眼妝時不小心噴到我的眼睛痛到我想罵髒話

所以這款是會燻眼的卸妝產品 建議眼唇還是用專用的比較適合喔

但是如果是每天上班妝感比較濃或是有遮瑕力的底妝

討厭卸妝油的油膩感非常建議使用這款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大粒我也從卸妝水改換成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因為近期痘痘長很多臉像大麥町一樣所以用遮瑕比較重的隔離霜

擔心卸妝水卸得不夠乾淨就換成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13.jpg

一般上班時我的妝也不會太濃 所以用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這款卸妝就很夠了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14.jpg

一般淡妝我都洗乾淨手擦乾後直接把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擠在手上

輕輕用指腹按摩臉部再用清水洗淨 使用後沒有長痘痘或是爆粉刺的問題

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02.jpg

老實說我之前有購買過幾次慕斯洗顏的不好經驗

之前因為去美國時正咩姐姐借我潔顏慕斯覺得好方便好好用

用完我的洗面乳後就買了好幾款潔顏慕絲結果...

害我現在看到潔顏慕絲只有轉頭走沒有更多

這次收到邀稿還很擔心 不會又像之前那樣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或是容易造成我長痘痘吧(緊張到發抖)

雖然泡泡沒有別家的濃密但是使用後非常清爽耶(大讚)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15.jpg

而且也是乾燥玫瑰花的味道但是用了幾次後有點髒腦丸的味道(是我錯覺?!)

大熊表示:孩子那是檜木味好嗎?!我真是蠢得無可救藥這樣~(遮臉)

洗後不會像有些慕斯一樣有種沒洗乾淨的感覺

但也不會像一些洗面乳一樣有乾燥緊繃感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17.jpg

而且洗後沒有造成我長痘痘耶(撒花)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18.jpg

讓我對潔顏慕斯有了新的體驗 非常好

AVIVA玩美洗卸系列體驗了一個月左右

肌膚有小小的改變 除了最近換季潮濕我狂長痘痘外

我覺得我醜陋的草莓鼻有舒緩的趨勢耶

當然還是沒到看不見毛孔或是毛孔隱形了這麼厲害神奇拉 

但是以前我的草莓鼻黑頭有一顆頑固黑頭 因為很深很暗黑

以前我為了消滅它 常常把鼻子擠到紅腫破皮 

而且摸鼻子時常常摸到一粒一粒的感覺 

這陣子可能加強保濕搭配AVIVA玩美洗卸系列有比較舒緩耶(撒花)

連自己手賤去清潔有比較容易清乾淨 不再是頑固粉刺

當然不建議自己亂擠拉 建議還是去做臉交給專業的~

如果你剛好在尋找不錯的卸妝露或是潔顏慕絲

滿推薦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UX055Q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