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全聯獨家販售的『清淨海-凱特的秘密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01.jpg

是全品委託由台灣做環保產品的專業清潔用品廠商製造

符合ISO9001 ISO14001 QC080000國際認證

所以產品的品質穩定有保障

是低敏不刺激的環保洗沐產品

而且提倡環保概念 提供高分解度的環保產品 綠色包裝 綠色原料 綠色製程

不只對你好對環境也好 就是雙贏的局面

因為現在太多產品添加物會造成生態污染

最近一直被我一個好朋友影響看她常常PO出他的環保概念

害我也認真的想跟上他的環保意識腳步

尤其看過海龜的事情後更是想做好環保了(看到我都快哭了😢)

雖然全聯董座講說年輕人愛亂花錢我也很是不悅

但是禍不波及家人 怒不波及環保好產品

所以跟我一起體驗環保洗沐產品清淨海 凱特的秘密吧

本文是清淨海凱特的秘密體驗品試用發文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02.jpg

凱特的秘密 茶花控油平衡洗髮精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04.jpg

茶花萃取

V 改善受損髮質

V 清境毛孔 有效控油

V 提申頭髮光澤度

獨家控油配方

V 調理頭皮油水平衡

V 深層潔淨 髮感澎鬆

V 頭皮清爽無負擔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07.jpg

一開始使用因為洗髮根沐浴露都是主打無添加所以都是透明的

擠出茶花控油平衡洗髮精時味道超香害我以為我擠到沐浴露

畢竟我真的曾經要洗髮結果擠到沐浴乳 害我當下洗了兩次澡這樣

茶花控油平衡洗髮精泡泡非常好搓出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09.jpg

洗後因為是主打控油洗淨的洗髮精所以比較乾澀

如果是乾性的人比較不建議使用 這款比較適合夏天容易出油的頭皮

因為大粒我本身頭毛自然捲本身就比較乾澀毛躁可是頭皮容易出油

這款茶花控油平衡洗髮精沒用潤髮乳不會像主打草本那種梳不開但是容易毛躁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11.jpg

所以還是建議要使用潤髮來撫平毛躁髮喔

主打的是控油所以比較推薦在夏季或是換季容易出油的人喔

凱特的秘密金盞花敏感肌沐浴露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03.jpg

金盞花精萃

鎮靜 舒緩肌膚

改善肌膚泛紅與敏感

保濕 收斂 調理

無酯類防腐劑

降低肌膚刺激性

杜絕皮膚敏感因子

無謂害肌膚之疑慮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08.jpg

味道也是超級香 這次就沒有疑慮的使用了(不用擔心用錯了)

凱特的秘密金盞花敏感肌沐浴露也是透明無色的(所以讓我一直很擔心拿錯)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12.jpg

泡泡也是非常好搓出~

清淨海-凱特的秘密14.jpg

洗後沒有乾癢或是起紅疹那些過敏問題

而且不會有種滑溜溜沒洗淨的感覺 喜歡潔淨感的人可以考慮喔

大熊使用後也說很喜歡覺得味道很香很好聞

我在拍照片時試用品都已經用了1/3了~

如果有需要可以去全聯看看實品或是點下面連結看看喔

畢竟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多看多比較才不會被說年輕人就是愛亂花錢喔(酸)

凱特的秘密髮浴連結https://goo.gl/VRg6D7

黑豆水髮浴連結https://goo.gl/4y4nT2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