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來自九州的奇蹟名水『日田天領水&膳食纖維茶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01.jpg

其實大粒我以前不喜歡喝水這東西(因為沒有味道)

隨著年紀大了(這是哪招) 身體開始發生代謝變差之類的 然後還發胖(遮臉哭)

所以不敢天天喝飲料了 就算買無糖茶 一天一瓶其實花費也不少 (手頭緊)

於是開始接受喝水這件事 因為公司跟家裡有水 而且不用錢 這樣超省錢啊

而且自從拿到大熊幫我拿到的Kitty喵杯杯後 我每天都有喝水了

所以要提醒自己喝水就是先買個可愛的杯子!(重點放錯)

不過真的自從我開始喝水後嘴唇乾裂這件事情有漸漸舒緩

雖然我的嘴唇也還是很愛脫皮拉 (畢竟我每天只喝大約喝4-5杯的小馬克杯)

一開始喝水時覺得腳很腫 因為辦公室久坐所以下半身容易水腫

再加上我本來代謝就慢 所以一到下午就覺得腿好腫喔 但是熬過了幾週後似乎就還好了

也因為喝水常常會跑廁所 讓我每天的步數從1000多變成2000多耶(平常到底多懶啊我)

其實就是讓我不會一整天都坐在位子上拉

這次抽中水分子比較小比較好吸收PH8.3鹼性的日田天領水

還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的無糖膳食纖維茶

大家就跟我一起品嚐品嚐吧

本文是日田天領水&膳食纖維茶體驗品試用發文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02.jpg

日田天領水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03.jpg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05.jpg

來自世界四大奇蹟的名水 活性水素水 

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礦泉水 含有天然活性氫水有日本母嬰水之稱

日田天領水口感是清爽的礦泉水 為什麼說是清爽的礦泉水呢~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08.jpg

因為家中那種老牌飲水機會有股奇怪的味道 

這可能就是導致我非常不愛喝水的原因

如果要去外面買瓶裝水那為什麼不直接買瓶飲料呢~是吧

再加上有些瓶裝水也有不順口的問題(是我毛病太多?!)

不過最近愛上喝水之後 出門都會買瓶水

我都會選則弱鹼性的水據說身體因為我們吃的食物容易偏酸

所以要喝鹼性水來讓身體平衡一下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12.jpg

最近試喝過這款PH8.3鹼性的日田天領水

看來以後買瓶裝水有新選擇了

膳食纖維茶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04.jpg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07.jpg

日本九州國產杵築查含有天然活性氫水沖泡而成的罐裝茶飲

是日本原裝進口 小小一罐含有5g的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茶開罐後散發出濃濃的茶香味 有日本抹茶的味道

但是喝起來沒有一般茶的苦澀感 反而很清爽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10.jpg

而且健康無糖不添加人工香料 色素 防腐劑並通過SGS多項檢測

不會造成身體多餘的負擔

日田天領水%26;膳食纖維茶09.jpg

加上使用符合檢驗規格的鋁罐擁有絕佳的密封性 

常溫下可以保存一年喔 

如果喜歡喝鹼性水或是罐裝無糖茶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日田天領水&膳食纖維茶

購買連結如下:

日田天領水官網http://www.uni-cooperate.com.tw/m/

MOMO購物網https://goo.gl/MsQ641

實體店面信義新光三越A11 美麗超市 全省Citysuper JASONS

               寶雅 全家便利商店X天和鮮物 安永鮮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