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的是給你冬季暖呼呼的『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

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01.jpg

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02.jpg

又快到可愛又迷人卻又很可惡的冬天了 可愛的是冬天有聖誕節讓人好暖心

可惡的是每天早上離開被窩時冷到爆 騎車上班時冷到我吱吱叫

對於一個認真上班的騎士機車族(自己講)寒流來襲真的是地獄 

所以適當的購入暖暖的發熱衣就非常必要了

大粒我其實也購入過不少家的發熱衣

有些透薄保暖功能不錯但是一開始穿上時有種先被發熱衣冷到爆炸的心情

有些內刷毛的發熱衣保暖功能不錯 一開始穿上也很親膚但是就有點厚重

都沒有一舉數得的嗎?!(懊惱)

本文與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體驗品試用發文

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

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05.jpg

這次收到體驗品是三槍3GUN網購中心獨家販售的熾柔發熱衣 

採用吸濕發熱 光電發熱 雙重發熱紗打造出一款真正的發熱衣

他的款式有非常多不管男女款式都有~顏色也滿多的

好像也有高領之類的但是我本人害怕高領這東西所以從V領跟圓領中抉擇

大粒我這次選的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是圓領收到的是葡萄紫色 

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06.jpg

一開始摸進去覺得不就跟一般的發熱衣一樣(一種覺得被騙的心態)

但是材質蠻舒適親膚的沒有刺刺或是毛毛等不舒服感

老實說最近忽冷忽熱很難讓我真正體驗到底發熱衣功效到哪

一下熱到我穿短袖短褲 一下下雨下到我火都來了

畢竟還沒到真正寒流來襲的冬天 我到現在我還在穿短袖搭配厚外套

就拿上週六日下探到15度左右來說感受好了

一開始穿上並沒有立馬感受到暖意是有點冷的質料 

穿上後很親膚但是可能size比較大沒有到很貼身

隨意搭配襯衫加上薄帽T外套就出門吃早餐了

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04.jpg

騎車到早餐店完全覺得不會冷 在室內還感覺有點熱(擦汗)

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03.jpg

熱到我都捲袖子了 大熊還穿短袖短褲 隔壁桌竟然有人還穿羽絨外套 

我都不知道是我們不正常還是?!

之後冷冷的天氣我跟大熊跑去最近狂開的夾娃娃店玩(小確幸)

原本有拍一些全身照的結果在夾娃娃店的照片不見了 悲劇

只能哀豪~看看我在家裡拍的照片摟(攤手)

好勒~這幾天又陰雨綿綿的變冷了

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07.jpg

晚上運動後穿上去買東西(順便夾娃娃)

穿這樣也不會感到冷 玩機台的時候還感到熱~怎麼回事這~

整體來說這件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還算不錯的發熱衣

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08.jpg

但是近期真的沒有冷到吱吱叫

所以目前無法有更多更深刻的感受與比較~

寒冷的冬天快來了~而且大家應該也有準備出國遊玩的計畫吧

如果是去韓國或是日本冬天會下雪的國家一定要帶舒適好穿的發熱衣

寒冬首選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在冷冷的冬天溫暖你

如果喜歡這種親膚感的發熱衣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對了對了~這款三槍3GUN熾柔發熱衣只有在三槍3GUN網購中心才有販售

網誌連結如下:

三槍3GUN網購中心www.3gun.com.tw

三槍3GUN官方粉團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