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的是『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01.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真的是胡亂發胖

之前文章提過以前瘦瘦的怎麼大吃大喝都沒發胖

自從跟大熊交往結婚後體型像吹氣球一樣快速膨脹

胖到我媽都快認不出我了吧

加上坐辦公室一坐一整天沒什麼動下盤越來越穩固

如果可以賣出我的屁股跟大腿的肉~我現在肯定是大富翁

謎之聲:孩子~你還是買買大富翁做做白日夢就好~

所以看到有可以試用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立馬去做抽試用品

最近網路廣告打的可兇了~我自己差一點都手癢要下手了(打手)

幸運抽中試用品看看能不能提升我的代謝率 變回身輕如燕的我

跟嫦娥一樣可以輕飄飄的飄上月球這樣(對不起~中秋節已經過了)

本文是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體驗品試用發文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03.jpg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04.jpg

之前發過減肥計劃文有小讀者回覆說他努力後成功瘦身

我竟然還是肥嫩嫩整個顏面掃地這樣~

當然在做那項減肥時我確實體重有下降 之後放肆後就...(遮臉)

不過聽到他說他成功瘦回理想體重還是很替他高興~

繼續加油喔~在這給他精神鼓勵一下

所以又給我自己一次努力的機會

這次我先不走體重路線我先把一些壞習慣慢慢修正

規劃出以下幾個微計畫 目的在於改善體質跟提高代謝(握拳)

多喝水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1.jpg

大粒我以前很討厭喝水 因為沒有味道

再來就是溫開水很像喝洗澡水所以這讓我感到害怕

冰水跟熱水我比較敢喝但還是討厭

但是自從我開始每天都喝水後以前嘴唇不管春夏秋冬都很乾裂

連夏天都會嘴唇脫皮這樣(身體到底是多缺水拉)

自從為了省錢(疑!?)開始每天1~2杯水到一天3~5杯水(因為公司有免錢的水嘛~)

發現嘴唇的脫皮有舒緩的趨向 當然我每天攝取的水量還是不夠拉

所以要身體好皮膚好代謝好多喝水真的沒錯

運動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4.jpg

 

 

大粒我每週都有一次的有氧運動 是去運動中心報課程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3.jpg

這樣的運動大概持續了快1年了耶~目前沒感受到自己瘦了

但是明顯的感受是最近沒那麼怕冷了

要是以前的我只要到最近這種低溫我應該冷得不要不要了

但是我近期還在穿短袖吹電扇

所以覺得我的代謝或是體質有從虛弱中稍微轉好些(撒花)

睡前最近開始搭配一些睡前運動 拉拉筋按按腿 舒緩一天的疲勞

均衡飲食

之前為了出國玩我打定要減肥後 一開始少減食量確實體重降了一些

但是遇到了停滯期 我覺得一定是我吃太多又越吃越少

體重有達到我的目標但是就遇到嗯嗯不順啊 身體變虛弱之類的~

等到出國回來開始暴飲暴食體重比原本的發胖的體重還高

之後看了很多文章才知道不吃會讓你瘦但是會瘦得很難看~

而且代謝變差當你之後恢復正常飲食後體重會像吹氣球一樣立馬飆高

反而會比之前的體重還重(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看了很多文章寫說飯一定要吃 三餐定時定量或是少量多餐

但是不要不吃也不要吃到太撐(我們家幾乎都是吃到飽吃到撐啊)

時間拉長不要侷限於兩個月三個月~可以半年到一年持續這樣

打造健康的易瘦體質這樣 我要開始努力了~(握拳)

搭配輔助品

輔助品有很多像是這次抽中的體驗品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02.jpg

含有生薑跟酵母主打調整體質跟促進代謝

e3f106cd009a437d8928f6c1448da31a.jpg

a7c00e94ccd64da6b5add994cfc9c671.jpg

77bc225947e147b993fb86fdcda0b872.jpg

這款我目前試用了大概半個多月

目前還有有明顯感受到瘦了(如果這個快有效醫美都不用做拉~是吧)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是個薑味非常濃烈的產品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05.jpg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06.jpg

吃下去後覺得熱體熱熱的 很像喝了薑茶一樣身體暖暖的

連打嗝都有薑的味道(是不是超扯)

目前沒有感受到自己變瘦或是輕盈了

但有小小感受到我的巴豆代謝有變好些~

話說~一天吃兩錠 前兩天我都集中在早上吃 因為我怕忘記

但是完全沒什麼感覺 正要默默在心中畫X的時候

看到說明建議早飯與晚飯後個一錠 原來我一直沒正確使用啊(傻笑)

5b375bac3d1847c182f139fd16484e48.jpg

改成早晚餐飯後個一錠後巴豆的代謝開始有了小小的進步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09.jpg

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情況也不一樣 只是比較推薦早晚飯後各一錠

上網查有人吃了ㄧ~二個月就有明顯效果 有人吃了半年沒有太大感受

每樣輔助品在每個人身上效果是不一定的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11.jpg

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喔

如果你正好遇到停滯期不妨試試看喔

這款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促進代謝 調整體質的小幫手喔

官網http://nx.bi-up.tw/user_data/hd01.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eat.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