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低Gi低熱量適合全家飲用的好產品『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01.jpg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02.jpg

之前溫章說過有時候一週我會選1~2天吃點低熱量的產品

因為雖然晚餐都吃家裏 但是膳食纖維之類的還是不足

有時候吃很多卻好幾天嗯嗯不順 畢竟我曾經因為不順暢去看過好幾次醫生

這種時候我隔天都會選擇營養均衡的可以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的產品

這次抽中的試用產品是天然方便又健康的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

美人語Beauty Talk主打讓你放心又安心

天然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以及化學添加物的天然飲品

可以調整體質而且零膽固醇的健康飲品

本文是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體驗品試用發文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03.jpg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04.jpg

全成分黑豆 黑米 黑芝麻 黑麥 三色藜麥 牛蒡 黑木耳 香菇

注意:對穀類 豆類 黑芝麻過敏者不適合飲用喔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是滿滿黑產品製成的健康沖泡飲品

有時候早餐忘了帶 午餐不知道該搭配什麼飲品時

就可以沖泡一杯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來解饞

而且沖泡方式超簡單打開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07.jpg

一般馬克杯大約3~4匙 就可泡出一杯濃濃的黑寶食飲品了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08.jpg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湯匙因為內容太實在被卡在深處

要翻找一下才能取出內附贈的湯匙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是濃濃芝麻糊的感覺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09.jpg

雖然大粒我不愛芝麻味但是喝起來也還OK

喜歡芝麻的人應該會超愛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10.jpg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飲養品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05.jpg

體驗品中付了一包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飲養品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11.jpg

我也沖泡來試喝看看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12.jpg

泡法也跟超簡單 只是水量要抓好 我一個太開心的泡得太淡 有點沒味道

喝起來像是黑豆漿加上一些蔬菜 不難喝(只怪我水加太多)

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13.jpg

如果你在找低Gi低熱量的健康飲品可以試試看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如果你喜歡芝麻味喜歡芝麻糊的人

更推薦你試試看美人語Beauty Talk天然飲品 黑寶食

美人語官網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