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的是台灣茶人做出的好味道『日式小黑茶

日式小黑茶01.jpg

大粒近期平常我其實不是喝水就是喝茶

因為我很喜歡濃濃的茶香 (怎麼感覺好像老人家耶~抓頭)

前陣子因為要戒掉喝冰的所以很少買罐裝茶飲(因為看中醫改善體質所以要戒掉)

就買了好幾包的茶包 想說上班不想只喝水時可以泡茶來喝

(糟糕越說越像老人家 )

這次正好抽中日式小黑茶就讓我來好好品嚐台灣茶人蘊育出來的好滋味吧

本文是日式小黑茶體驗品試用發文

日式小黑茶02.jpg

日式小黑茶

日式小黑茶04.jpg

V 杜仲茶

V 黑豆

V 凍頂黑烏龍

V 美味金三角

日式小黑茶03.jpg

平常上班我都是外食族 有時候會吃得比較油膩

所以中午我都會泡杯茶來解油膩

加上大粒我本身很喜歡茶香味也很愛喝茶

可能是因為我粒爸也很愛泡茶

導致我從小就會跟我姐一起用小茶壺泡茶看日劇

長大後有時候喝濃茶因為咖啡因比較高比較容易失眠

所以比較少喝自己沖泡的茶或是找一些咖啡因比較低的花茶

比起花茶有時候我喜歡茶味比較重的紅茶或是烏龍茶

但是喝完晚上常常要跟我家小狗一起戰鬥到凌晨才能入睡

幸好日式小黑茶是低咖啡因的茶品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晚上會睡不著了(撒花)

日式小黑茶05.jpg

這款日式小黑茶沖泡後有淡淡黑豆茶的味道(應該是這麼說吧)

日式小黑茶13.jpg

茶包屬於立體三角形這樣方便茶葉可以自由流動 有充分的空間可以釋放茶香

日式小黑茶08.jpg

日式小黑茶09.jpg

日式小黑茶11.jpg

而且茶袋所使用的非常耐操 一天下來我大概會回沖個2-3次 都沒問題耶~

日式小黑茶14.jpg

一般茶包可能才回沖一次就破了 喝茶的時候就會一直喝到葉子

還有一種是使用袋裝沒有拉繩的 雖然茶袋也不容易破

但是因為大粒我習慣把茶到在杯子裡做享用

倒茶的時候如果保溫杯口徑太大 茶包常常就跟著茶一起滑動出來

光是這樣我就不知道清了幾次桌面了

所以對這款日式小黑茶的內包裝非常欣賞 有拉繩 茶袋又不易破 

對於喜歡喝茶的人來說應該非常輕鬆便利

日式小黑茶12.jpg

家上無糖無熱量而且冷熱皆宜 喝起來也無負擔 

如果有上班族跟我一樣喜歡茶香味但是又擔心咖啡因會導致失眠

可以試試看這款台灣茶人的日式小黑茶

日式小黑茶官網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3787702?cid=159803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