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部硬要傳教的恐怖片『刑弒厲

1505897737-2323617552_n.jpg

糟糕一開始就把重點講完了~後面該怎麼講故事啊(抓頭)

這部算是非常西方的恐怖片 類似梵蒂岡錄像帶/惡靈啟示錄 這類型的驅魔恐怖片

就是一堆血漿 末日預言之類 然後勸你要相信他們信仰的故事內容 

一開始的開頭有種懸疑的讓你猜測到底誰才是兇手 

讓女主角帶著有相同黑人問號的我們抽絲剝繭般的 一層一層揭開謎底

修女的死究竟是入獄服刑的驅魔牧師自導自演所致

還是真的有惡靈纏身呢?!結局竟然沒讓我出乎意料(怒摔)

那~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以下有雷慎入

故事的一開頭是個修道院的修女 因為有個在修道院還沒修行畢業的牧師

藉著驅魔的名義軟禁了那個疑似著魔的修女

C7D2fOoWwAQsmUU.jpg

但因為教宗的介入修道院的修女再被送往醫院的途中慘死在救護車上

一開始的開頭有種懸疑的讓你猜測到底誰才是兇手 

是入獄服刑的驅魔神父自導自演導致還是真的有惡靈 

正當你在疑惑的時候 在紐約某報社工作的女主率先跳出來舉手說

要去那個修道院查明真相

MV5BZjRjMDcxMmUtN2U1Ny00MWY4LWI4MmYtYzI1YWRlZDQzY2NmXkEyXkFqcGdeQXVyNDkzNTM2ODg@._V1_SY1000_SX1500_AL_.jpg

就他這樣的勇氣應該給他愛的鼓勵2次不過分吧~

於是女主就先去探望因驅魔導致修女死亡的牧師 

神父還一本正經地說 是上帝帶領你來幫我的

並且告知女主因為死掉的修女跟他說了他內心的不安與徬徨

之後發現死掉的修女越來越奇怪 於是就把他綁在十字架上替他驅魔

Crucifixtion-2017-Movie-Scene.jpg

但是惡靈非常頑固的不肯放過死掉的女主 在跟惡靈糾纏到第三天時

教宗突然跑出來說你們在幹嘛 阻止這一場驅魔儀式

最後受惡靈纏身的修女就在救護車上死了

但是女主是個沒有信仰的人 所以聽起來就跟你聽起來一樣覺得唬爛

聽了神父的口供後女主隻身前往位於修道院的小鎮

打聽了很多有關這件事相關的人 最後打聽到死掉的修女有個好朋友

叫做知道很多修女 知道很多修女說死掉的修女

因為在德國工作時被男人拋棄 導致他內心很受傷

加上他回到小鎮當天死掉修女一向視如父親的牧師突然在修道院上跳樓自殺了

而且知道很多修女還說之前看過惡魔本人附在死掉修女身上

0943e670-8714-11e7-8e83-09a62808d1df_-01.jpg

女主打聽到越來越多 有個因為他打聽時認識的神父也就是男主跟他說

惡魔會附身在跟體有接觸過的人身上 而且你又沒信仰很容易被惡魔看上

女主就跟男主說他的媽媽因為信仰導致他放棄治療

所以他不想信教 但女主開始看到越來越多奇怪的事情

像是一直有人在他耳邊說話啊 或是明明沒停電他的房間卻跳電啊

還一直做春夢之類的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某天女主開車回民宿的路上突然無法發車

女主很英勇的跑下了車還很帥氣的跑到稻田裡玩耍 被惡魔嚇得不要不要的

最後女主決定放棄這件事情準備回紐約

結果再去機場的路上突然腦經轉開了

想起知道很多修女說死掉的修女從德國回來時都沒事

是碰到一向視如父親的神父突然在修道院上跳樓自殺後才開始變得

女主神一般的腦袋想起可能是那個神父可能才是被纏上的人

找到了一家吉普賽家族 發現女主真的被惡魔盯上

正當女主打給男主說那個惡魔的名字後 惡魔開始暴打女主

當然最後就在男主要女主有信仰要相信信仰之類的女主就被救活了

91a08ae72b28eaa0ae61950cc1bef4c3.jpg

看完之後我默默有種...的心情 這應該是宗教宣傳電影吧(抓頭)

內容沒有像大法師那種折來折去 也沒有厲陰宅那種詭譎氣氛

但是也是驅魔類電影 有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