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張花蓮的VIP神卡『縱橫花蓮VIP卡

縱橫花蓮VIP卡04.jpg

一張讓你走跳縱橫花蓮的VIP卡別

主要是提倡大家能多多去花蓮促進經濟發展

享受台灣山谷中美麗的風景

本文是花蓮縱橫企業社邀稿發文

縱橫花蓮VIP卡

縱橫花蓮VIP卡01.jpg

縱橫花蓮VIP卡 NT1000元/一張

全台最低價的旅遊卡(限花蓮地區)

認卡不認人(購買一張卡 全家可使用喔)

終身優惠(無使用年限)

限量發行一萬張售完為止~動作要快!

因為花蓮區是以觀光為導向的縣市 並仰賴觀光業維生的鄉鎮

所以結合了百家民宿及各家觀光旅遊業者 發行了縱橫花蓮VIP卡片

希望全台各地的民眾可以在假日使用此卡到花蓮區遊玩觀光

縱橫花蓮VIP卡03.jpg

內容包含了百家民宿 在地伴手禮 朔溪 泛舟 潛水 飛行傘 輕航機

威力輪 GO KART 花蓮85度C咖啡 花蓮西提牛排 遠雄海洋公園等等之店家

縱橫花蓮VIP終身到訪花蓮均可享有較優惠的價格與服務內容喔

因為優惠店家眾多所以優惠店家及優惠內容詳情如下連結

縱橫花蓮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crazyhualien.com.tw/

購入一張縱橫花蓮VIP卡 內含一張花蓮西提牛排卷喔

縱橫花蓮VIP卡02.jpg

大粒我這裡也有幾張可以以便宜的價格出售喔

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或是FB私訊告知我喔~ 

我下次去花蓮朔溪或是泛舟就可以使用了耶~開心

話說今年花蓮跨年似乎很是厲害~快買卡去花蓮跨年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