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個兒試用分享的面膜是一個針對東方人膚質所設計的『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01.jpg

這系列的面膜近期瘋狂的打廣告 不管是FB或是部落格廣告甚至公車看板滿滿都是

面膜控如我 差點又要剁手的買下(大熊眼神一瞪)立刻收手離開

(我簡直把臭俗辣的本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了~苦笑)

忍著手癢心情眺望遠方 正好痞客邦正在做試用招募

幸運如我的抽中了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試用(撒花)

跟著我一起體驗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吧

本文是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試用發文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02.jpg

氧顏森活面膜其實是家從日據時代就蓬勃發展的 士林紙業

在2017正式成立的子公司 日和士林股份有限公司

首推出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品牌 

堅持 取自天然 無害添加 高安全有效性 三大研發核心準則

針對東方膚質的年輕女孩 輕熟齡 熟齡大小女人所作分區不同

是美麗與健康專業的守護與保養呦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這款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03.jpg

但是有附上其他款式的可以試用

總共四款就讓我一一介紹我的心得吧

法國玫瑰嫩白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04.jpg

V 有機認證玫瑰萃取

V 珍珠萃取精華

V 熊果素

V 葡萄籽植萃

V 日本純淨玻尿酸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08.jpg

是款內含非常濃稠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很Q彈

敷15-20分鐘後 因為精華液比較黏稠 

所以卸下面膜後需要再按摩一下才會完全吸收

按摩至吸收後臉會呈現保水Q彈的亮透感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10.jpg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11.jpg

推薦給 暗沉肌膚 乾性肌膚 極乾性肌膚

混合偏油 油性肌膚建議秋冬使用

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12.jpg

V 高潤澤乳木果微分子

V 摩洛哥堅果油

V 日本純淨玻尿酸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15.jpg

是款內含濃稠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很水嫩

敷15-20分鐘後 因為精華液比較黏稠

所以卸下面膜後需要再按摩一下才會完全吸收

按摩至吸收後臉會呈現出水嫩保水的狀態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16.jpg

推薦給 乾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 混和性肌膚

油性肌膚建議秋冬使用

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17.jpg

V 嚴選歐洲七樹葉

V 法國蘆薈

V 洋甘菊

V 玻尿酸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19.jpg

是款內含濃稠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很水嫩

敷15-20分鐘後 精華液也是黏稠感 但跟其他款相比較為清爽

卸下面膜後也需要再按摩一下才會完全吸收

吸收後臉會有保水的感覺但是是比較清爽型的保濕 

因為內含蘆薈成分所以敷完後肌膚會比較鎮定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20.jpg

推薦給 乾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 混和性肌膚 油性肌膚 曬後肌膚 痘痘肌膚

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21.jpg

V 紅石榴萃取

V 蠟菊萃取

V 維他命E 維他命C

V 玻尿酸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22.jpg

是款內含非常濃稠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很Q彈

敷上臉後會覺得臉部的小肉肉在微微跳動

不知為何我敷緊緻面膜都會有這感覺耶(抓頭)

敷15-20分鐘後 但是因為精華液比較黏稠

所以卸下面膜後需要再按摩一下才會完全吸收

按摩至吸收後臉會呈現Q彈水感狀態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24.jpg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25.jpg

推薦給 乾性肌膚 熟齡肌膚 

混合偏油 油性肌膚建議秋冬使用

結論就是四款面膜精華液都很濃稠 黏稠到可以牽絲那種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07.jpg

都需要卸下後按摩至吸收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23.jpg

黏稠度法國玫瑰嫩白面膜>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保濕感法國玫瑰嫩白面膜>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滋潤感法國玫瑰嫩白面膜>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所以一週找空閒時間敷1-2片好好的按摩臉部肌膚摟

四款面膜都有個小缺點 這點我不確定是我沒把面膜拉好還是怎樣~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06.jpg

因為面膜的精華液比較黏稠 所以在臉上會一直往下滑

常常敷到最後面膜已經跟我的眼皮連成一線了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09.jpg

不過四款面膜即使滋潤度高也沒導致我長痘痘或是起紅疹

所以痘痘肌敏感肌應該都可以使用喔

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 四款大粒我都滿喜歡的

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比較鎮定舒緩的保濕面膜

面膜控可以大力出手摟~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依照個人肌膚的需求去做選購喔

官網http://www.forestbeauty.com.tw/zh-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mask/

購買通路康是美 寶雅 美華泰 Tomod's 小三美日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巴黎草莓均有販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