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漫畫是我個人超喜歡的暗黑漫畫系列絕叫學級

第46话_0003.jpg

先說這部漫畫目前我還沒看到已完結 所以還在連載中

原本我寫分享漫畫都習慣分享已完結的

因為這樣不用擔心後續內容有所變化

這部漫畫我一直想做分享但是礙於未完結所以遲遲沒有打出分享文

但想說是短篇的漫畫 每章節跟小丸子一樣一集一個故事

就算中途收看也不會不了解其中的內容

所以決定在2017年的最後推薦這部漫畫摟

這部是走日本都市傳說結合少女的暗黑漫畫

畫風非常的少女漫畫(看得老爺我少女心都噴發了)

576232.jpg

但是內容常常會有霸凌 嫉妒 仇恨 有幾篇看完還會些心塞

答應我請斟酌使用好嗎~

因為是短篇漫畫所以每篇主角會不同 

唯一相同的事說故事的人叫做黃泉 是個只剩上半身的幽靈

為什麼只剩上半身為什麼會變成黃泉

這些短篇中會一一介紹她由來 怎麼變成黃泉跟他的一些小故事

1.jpg

對了~黃泉還有分男女 有女黃泉當然也有男黃泉

但是目前還沒看到男黃泉的故事~

001_7337.jpg

由於是個暗黑漫畫 內容常常有很多被霸凌者跟霸凌者

主要是講人比鬼還恐怖 當欲望與權力在你眼前時人常常會迷失自我

就是要我們從中學會知足與滿足 探討許多現在社會的價值觀

大粒我個人覺得女黃泉的學生故事還滿感人的~

當然其他也有意想不到結局的故事內容喔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精彩 有點類似奇奇怪怪那種天馬行空的想像

對了對了~看過漫畫的人可以去看絕叫學級的電影版 是川口春奈演的喔

135985914276276.jpg

大致內容是在講黃泉還是學生的那個短篇故事

以及漫畫中那篇回到黃泉時代的女生的故事

但是比起電影我還是喜歡漫畫拉

有點類似世界奇妙物語那系列的題材~

如果喜歡這種日本都市傳說結合少女的暗黑漫畫可以追看這部漫畫喔~

好勒~今年的文章大概就到這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明年見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