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要分享的是體驗『Casio魔光電子琴

Casio 魔光電子琴01.jpg

身為一位專業音癡 雖然能看懂五線譜 雖然看得懂簡譜

但我還是個大音癡 挺 (這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

內心深處是羨慕那些懂音樂的人

看到電子琴 想起大粒我家也曾經一次出現過鋼琴跟電子琴耶~

不過電子琴是鄰居給的二手貨 因為他們家小孩沒興趣

正好我們家三個都有在學琴就轉送給我們了

小時候粒媽希望我們能有音樂素養所以不惜花錢讓我們學鋼琴

還記得一開始的老師先細細的交會我五線譜看跟畫

再教我Do Ra Mi之類的 所以鋼琴對我來說有個美好的回憶

但是那個老師後來有事情無法再教我了 所以換成了一位比較嚴厲的老師

對於手指的姿勢很嚴格 小小年紀的我 對於這種嚴厲有點害怕

或許沒天份或許太害怕常常一緊張就手的姿勢就錯了

所以手指一次又一次的被老師用筆打 打得我邊哭邊彈琴 想到這回憶心都石化了

這次體驗Casio魔光電子琴讓我挖掘出了我內心對音樂的澎湃吧~(眺望遠方)

本文是Casio魔光電子琴體驗發文

Casio魔光電子琴

Casio 魔光電子琴04.jpg

V 專屬教學課程

V 內建APP功能

V 快樂學音樂

V 61鍵

V 娛樂教學二合一

V 多功能電子琴

V 鍵盤發光

V 支援平板手機

V 外機麥克風

進到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的Casio的音樂教室後

只能說沒錯這就是音樂教室 滿滿的電子鋼琴跟電子琴

Casio 魔光電子琴14.jpg

Casio魔光電子琴為了讓小朋友學習鋼琴 鍵盤發光鍵這點我覺得很好

可以讓沒學過鋼琴的人 跟著發光鍵做學習

Casio魔光電子琴內含60多首的曲子可以練習

還可以外接免費App去連結其他樂譜做練習

Casio 魔光電子琴10.jpg

所以不用擔心學完內建歌曲後還要再加購其他產品才能學其他樂譜喔

如果你是喜歡自彈自唱 還可以外接麥克風 讓你一次唱個夠

店員也會細細的解說Casio魔光電子琴的特點

Casio 魔光電子琴09.jpg

Casio 魔光電子琴07.jpg

Casio 魔光電子琴12.jpg

然後再教我哪些小技巧 讓我第一次玩Casio魔光電子琴就上手

教會我內建的特點後帶我們到小房間~

疑~不是拉~是小音樂教室讓我們自己探索

Casio 魔光電子琴17.jpg

Casio 魔光電子琴18.jpg

從一開始跟不上節拍 到最後可以慢慢彈出些什麼

默默覺得對之前的鋼琴老師有交代了(擦汗)

大熊表示:我覺得你之前的鋼琴老師看到應該會難過的哭泣(怒瞪他 )

體驗時間大約50分鐘 前20分鐘我有種真是受夠了

我要回家了拉(一種惱羞成怒的概念)

Casio 魔光電子琴06.jpg

Casio 魔光電子琴05.jpg

後30分鐘開始玩到忘我 甚至店員來敲門了我還死不肯收手的境界

到底是多好玩~自己去體驗就知道摟

不過大熊也默默說出了Casio魔光電子琴幾個小缺點

雖然有提示但是鍵盤發光鍵很準時 對於第一次碰的人可能會跟不上

即使把速度調得很低 也還是手忙腳亂

再來就是如果沒學過五線譜 直接學這個可能有點本末導致 

不過只是要了解小孩對於鋼琴有沒有熱衷或是興趣到是個不錯的選擇

畢竟對於一台10幾萬的鋼琴來說Casio魔光電子琴價差懸殊

默默在Casio音樂教室門口看到

目前這台Casio魔光電子琴正在促銷6000大洋有找還送你琴套

如果家中有小孩想學鋼琴或是家裡放不下鋼琴對於學鋼琴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頂溪Casio音樂教室參觀了解了解其他細節喔~

Casio 魔光電子琴15.jpg

這次體驗後害得大粒我默默也心動了一下

但是家裡實在是放不下 只好放棄了

官網https://www.casio.com.tw/emi/detail/LK-265

雙手奉上我的愚蠢體驗影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