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分享的是『VOUX機能緊身褲

VOUX機能緊身褲01.jpg

大粒我呢每週都有一天的有氧課程(去運動中心報的課程)

每週一運動增加自己的代謝率(但是沒有瘦)

對於運動的衣著我也是很在意的~

一般都是穿全黑的機能運動褲 但是總覺得大家都一樣有點沒特色

這次看到VOUX機能緊身褲立馬報名參加

就讓VOUX機能緊身褲帶著我連運動都花俏一下吧

本文是VOUX機能緊身褲體驗發文

VOUX 女生Jungle機能緊身褲 中藍

VOUX機能緊身褲05.jpg

報名時有選SIZE大粒我不要臉的選了S號 還擔心不會穿不下吧...

好險收到時輕拉材質發現是彈力貼身的材質 頓時放下了心中大石頭

VOUX機能緊身褲02.jpg

晚上的運動課程就穿著Jungle機能緊身褲去上課拉

VOUX機能緊身褲03.jpg

穿上Jungle機能緊身褲後感覺很舒適沒有一般緊身褲的壓迫感

但也沒有一些運動褲那種寬鬆啷啷的感覺 

Jungle機能緊身褲輕輕的包覆著你的腿不會讓你感到緊繃不適 這點我超級喜歡

VOUX機能緊身褲04.jpg

大粒我去上有氧瑜珈因為會有跳動跟走跑的部分 

有些悶熱的運動褲容易造成我身體發癢 常常癢到受不了(常常抓到身體紅通通的)

這款Jungle機能緊身褲完全沒有 是非常透氣而且非常排汗的運動褲 

內層的質感不是冷冰冰的運動材質而是蓄熱保暖的親膚材質

一穿上就有種可以不用脫下來的舒適感

VOUX機能緊身褲06.jpg

蹲坐在地上也不會有緊繃的壓迫感

VOUX機能緊身褲07.jpg

VOUX機能緊身褲08.jpg

內層還有個小暗袋出去運動最怕就是帶鑰匙跟零錢

這個小暗袋可以暗藏你的隨身小東西~ 

VOUX機能緊身褲09.jpg

這款Jungle機能緊身褲還有抑菌防臭以及抗起毛球的材質

VOUX機能緊身褲10.jpg

如果你也在為運動怎麼穿而煩惱可以試試看VOUX機能緊身褲

好康報報~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 會員價每件省200大洋

有興趣的人還快不上官網購!

VOUX機能緊身褲官網https://goo.gl/6LSM6Q

VOUX機能緊身褲粉絲團https://goo.gl/R5BDhh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