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分享一樣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愛的『跨買 日本代標代購

跨買01.jpg

這應該算是勸敗文吧 就是要大家跟我一起買買買 買到剁手這樣~

大家快跟我一起體驗跨買的魅力吧

本文是與跨買日本代標代購體驗發文

跨買 日本代標代購

V 日本yahoo拍賣代標服務

V 網站分類清楚明瞭

V 國際運費及服務費最優惠

V 結合日本樂天 日本Yahoo商城 日本Yahoo拍賣

這次看到跨買購物立馬註冊會員

跨買03.jpg

日本的商品豐富多元化 常常請朋友家人幫忙帶總是有點羞澀

畢竟人家是去玩的~還要去幫忙找東西 也太麻煩人了 

現在動動手指 不用飛日本也可以買到日貨了(撒花) 

而且想省運費台北可以自行取貨

大粒我註冊後立馬下購了幾樣商品(第一次購買先試水溫這樣)

12月中訂購目前有幾樣先到台灣了 想說等貨到一次從台灣發貨 

所以沒辦法在這開箱~(可惜了)

跨買06.jpg

如果不懂該如購入 只要點選幫忙中心就會有一步一步教你怎麼選購

其實就是選中你要的商品 點選尺寸以及顏色 

尺寸跟顏色下方都會有完整的解說可以參考喔

1513558097819.jpg

點選立即購買或是加入購物袋 就像是你平常逛拍賣一樣

選好之後就會到填寫委託單 可以選擇刷卡或是儲值點數來付款

大粒我是習慣刷卡拉~所以儲值帳戶是0元~

跨買02.jpg

完成付款後 可以在訂單查詢中看到你的購入清單喔

跨買05.jpg

越看越多想買~真的是要買到剁手了

跨買04.jpg

最近好想購入這種連帽大衣喔~

1513558167238.jpg

連材質都細膩的拍出來給你看~是不是好貼心

1513558197021.jpg

大粒我第一次購物完成後再觀察觀察時間大約要多久後才會再購入~

這樣才能完全了解狀況~下次購買就能大肆血拼了

大熊表示:女人購物力真是十足...

不過跨買產品到台灣後還有一些手續費 所以會收兩次款項 這點要注意喔~

好康報報~現在新加入會員還送200大洋購物金 還不快上跨買購物

完了完了~我又要買到剁手了~遮臉

跨買http://tokukai.com/index.php

跨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ukaishop/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