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分享的是紅遍日本的『FABIUS 素果青汁

FABIUS 素果青汁03.jpg

之前大粒我收到過同事從日本帶回的青汁禮物~

喝起來像是很濃的抹茶+青菜味 

說真的喝完青汁我那萬年動很慢的巴豆確實有加快些腳步

喝到最後最濃的部分就放棄去洗杯子了 無法喝到最後啊我~

所以大粒我都是一週喝一包 無法更多的概念

這次抽中體驗試用 FABIUS 素果青汁

是日本品牌FABIUS特別創造出好喝順口的素果青汁

到底多好喝呢~跟上我的腳步一起體驗吧

本文是FABIUS 素果青汁體驗發文

FABIUS 素果青汁01.jpg

FABIUS 素果青汁10.jpg

FABIUS 素果青汁

FABIUS 素果青汁02.jpg

V 植化素

V 綠能養分

V 美顏養分

V 台灣嚴選

V 補充便利

V 日本配方

V 安心生產

收到產品後覺得包裝好可愛 雖然滿滿都是可怕的蔬果

FABIUS 素果青汁04.jpg

但是整體搭配起來卻這麼安心可口~這是為什麼呢?!(抓頭)

之前很多文章大粒說過 我的巴豆常常動作很慢 (慢到天荒地老) 

加上三餐有兩餐是外食 甚至三餐都是外食 常常營養不均衡

飲食攝取的營養不足 可能影響 新陳代謝 腸道環境 身材體態甚至是肌膚狀況

大粒我也常常上網找一些低卡的蔬果汁或是青汁 但是我喝過的青汁都...

這款FABIUS 素果青汁一開始沖泡就有小小的不一樣

除了顏色還是可怕的深綠色~喝起來跟以往喝的完全不同喔~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的果香味 喝下的每一口也都有果香

而且低卡零脂肪 蛋奶素也可食用 SGS檢測合格喔

第一次泡時大力我沒抓準水量泡太淡 但是也不至於到難喝

建議一小包用100ml的水沖泡 每天1~2包

這款青汁除了用冷水或是常溫水沖泡還搭配豆漿 牛奶還有優格一起使用

這樣就可以輕鬆補給所需重要的營養喔!(撒花)

FABIUS 素果青汁07.jpg

搭配牛奶就變成青汁水果牛奶的概念了

FABIUS 素果青汁08.jpg

只是對於冬天就有點藍瘦了...因為這款裡面含有益生菌所以不建議用熱水或是溫水

冬天喝涼水~怎麼想都有點透 心 涼~(抖)

不過最近的氣溫沒到太冷偶爾喝一杯還是能接受的

FABIUS 素果青汁11.jpg

大粒我自己喝了一陣子~覺得對巴豆有小小的改善~

尤其是跨年的連假我本人是大魚大肉超快活地過了三天~

每天都默默喝一杯促進代謝~巴豆也沒有不適整個超讚

如果在找好喝能下口的青汁非常推薦這款FABIUS 素果青汁

連結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