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很特別的來體驗一樣新活動叫做盲測洗髮精

就是要讓你重新認識不一樣的多芬

盲測洗髮精14.jpg

一開始就是廠商寄出沒有任何外包裝的產品 讓我做測試

讓我毫不猶豫的把心得打完後再公布相關資訊

所以這篇文章大粒我會分成兩段

第一段會是我盲測的的心得跟試用後的真實感想

第二段我就會將產品的資訊公布 與我的心得來做核對

當然大粒我平常也都是真實的心得

只是會跟商品的資訊做核對來發文相關的資訊

所以其實都是我真實的感受 所以不用擔心體驗品得不到真實的心得喔

畢竟大粒我昧著良心說話會覺得不踏實(大粒我可是老實人來著~)

第一段收到的樣品

盲測洗髮精01.jpg

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純白的外觀 還真的連個小小提示都不給耶

盲測洗髮精02.jpg

打開偷聞默默有種很像某牌沐浴乳的味道 害我再三確認真的是洗髮精嗎

盲測洗髮精04.jpg

勇敢地擠出後 質地是一般洗髮精 不是草本類型的洗髮產品

盲測洗髮精03.jpg

搓揉泡泡時覺得非常黏稠加水後起泡速度算滿快的

盲測洗髮精05.jpg

盲測洗髮精06.jpg

洗完後即使沒護髮頭髮也不會過分糾結

盲測洗髮精07.jpg

連我這種愛打結的頭髮都柔順平滑 撫平毛燥 而且還沒擦潤髮喔!

洗後算是蠻清爽不黏膩的卻又有保濕感

盲測洗髮精09.jpg

大粒我金田一上身的推理 應該是主打精油豐盈秀髮或是柔順直滑那類的洗髮乳吧(摸下巴)

盲測洗髮精08.jpg

依味道跟色澤我想了很久 我聞過這味道 我用過這類的洗髮乳

於是大粒我猜想是多芬或是566洗髮乳之類的吧

一切就等1/17收到產品再來做揭曉拉~

第二階段公佈樣品資訊

將將將將~收到解答拉~原來是多芬Dove輕潤保濕洗髮乳

盲測洗髮精11.jpg

多芬Dove輕潤保濕洗髮乳

盲測洗髮精13.jpg

V 毛躁乾澀髮質適用 

V 使用日本穿力髮纖維科技

V 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

Hohoho~果然我有猜想可能是多芬Dove

因為熊媽之前去買了一大組 到現在還沒用完呢~(難怪覺得很熟悉)

盲測洗髮精15.jpg

這次的多芬不一樣了變得柔順 不粘膩也容易沖洗乾淨

之前的多芬有比較重的黏膩感 洗後也容易出油  

這次的多芬適用於大粒我這種毛躁髮 洗後柔順平滑

這次的盲測體驗真是太有趣了

如果喜歡洗後有精油感又不失柔順跟清爽的朋友

盲測洗髮精10.jpg

可以試試看這款多芬Dove輕潤保濕洗髮乳

YAHOO商城連結goo.gl/orzeLs

讓你重新認識多芬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