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日本很夯的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4.jpg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01.jpg

大粒我正好要去日本玩耍 看到Hot Cleansing內心有點小雀躍

最近日本下大雪害我緊張的不要不要的~

想說洗卸時可以有個暖暖泡泡溫暖我的臉該有多好

正巧收到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邀稿合作

就讓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陪著我去旅行摟

本文是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邀稿合作發文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03.jpg

4.jpg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02.jpg

是款可以當 卸妝 洗臉 碳酸面膜的好物

收到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會給一本完美使用手冊

會一步一步教你如何洗出水煮蛋一般的美肌~記得要收看喔

這次收到後我就立馬帶去日本體驗~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04.jpg

只能說日本超級乾燥 害我身體龜裂發癢的受不了啊~ 

以前去日本我都愛使用卸妝紙 因為使用後就可以丟了

但是日本使用常常讓的臉很乾燥甚至龜裂 而且眼妝不容易卸乾淨

所以這次我帶了卸妝紙跟Kiss Me的卸妝睫毛膏

還有這次的主角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因為我出國常常有卸妝不完全導致長痘痘

所以卸妝對我來說就超重要der~

卸妝紙跟Kiss Me的卸妝睫毛膏卸除初步的彩妝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就當洗臉跟再次清潔

在日本我幾乎每天都要泡澡 消除一天的疲憊 (每天可都是從早玩到晚行程)

這時候我就會使用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08.jpg

一般輕壓按摩卸妝一邊放鬆疲憊的肌膚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09.jpg

暖暖的泡泡搭配按摩超舒服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10.jpg

回台灣後發現寒流來 比日本還冷一樣拿起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暖暖的卸妝洗臉在寒冬整個就是酥西(台語)~

大粒我用了約莫半個多月了 

使用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洗完後會滑溜溜的滋潤感

但是在最近這種冷天氣卻超適合~

一般濃密眼妝我覺得還是需要使用眼唇卸妝才卸得乾淨

但是基本的底妝確實可以輕鬆卸除

如果是一般上班時段只有擦隔離跟基本底妝這罐應該就夠了

大粒我是當做洗臉使用 當作最後一道清潔保養 

這陣子去日本很乾燥臉都乾巴巴的 比較容易卡粉刺 

用這款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做清潔有時候會摸到粉刺他本人

可惡該死的草莓鼻默默地收斂了一點點~

這款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還可以當碳酸面膜

這陣子超冷我連開面膜的勇氣都沒有(癱軟在床上~)

更何況是我在日本購入的1分鐘醒膚面膜 想到都覺得超冷~抖

所以最近我時不時也會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用當作面膜來保養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11.jpg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不管是早上晚上都能使用

早上使用可以清潔空氣的髒污 晚上使用可以卸除臉上的妝容

如果跟我一樣冬天喜歡暖暖的敷在臉上

敷後肌膚上妝比較不容易卡粉喔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05.jpg

在日本上BB霜CC霜常常因為太乾燥容易脫皮導致浮粉或是不勻

這次使用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後有減少這可怕的狀態喔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06.jpg

寒冷的冬季任何膚質都非常推薦你試試這款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更多細節介紹點下方圖片連結摟:

3.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