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開始東京遊記第一篇來推薦『築地市場&赤羽橋

如果你跟熊爸一樣是超喜歡吃生魚片

那麼我就非常推薦你到築地市場走一遭

築地市場&赤羽橋14.jpg

築地市場是位於日本東京都中央區築地的公設批發市場

為東京都11座中央批發市場之一也是目前日本最大的魚市場

築地市場&赤羽橋08.jpg

到這裡很多人推薦可以去吃 壽司大 玉子燒 等等美食

築地市場&赤羽橋18.jpg

我們一家四口看卻默默看中一家鰻魚飯就入場了

築地市場&赤羽橋12.jpg

結果一個大早我們就吃太飽而且價格不斐(重點是我還吃不完)

築地市場&赤羽橋06.jpg

鰻魚飯控看到應該暴動了吧~

築地市場&赤羽橋07.jpg

心中默默覺得被騙錢了(哭) 之後才知道其實這樣價格非常划算

我真是吃米不知米價的米蟲(大笑)

築地市場&赤羽橋15.jpg

一條一條的小道滿滿都是店家跟攤販可以逛逛走走喔

築地市場&赤羽橋16.jpg

看熊爸熊媽逛的多起勁啊~

築地市場&赤羽橋13.jpg

築地市場還有賣很多海味大家可以慢慢走慢慢逛喔

回來後熊爸還一直讚美築地市場的生魚片 說很想念~覺得很新鮮好吃

熊爸可是海邊長大的男兒 對於生魚片要是不新鮮不好吃 他可是不入口的

所以喜歡吃生魚片或海產的朋友們真的非常推薦你們去走走逛逛築地市場

晚上行程推薦去赤羽橋東京鐵塔🗼當然東京鐵塔有很多站都可以到

只是赤羽橋站對於我們行程安排上比較方便 

對了對了~東京鐵塔10點後就熄燈會變成我照片這樣喔

大粒我10點前還在前往鐵塔的路上只拍照遠距離的亮燈照

要看東京鐵塔的亮燈樣~就自己在10點前去看摟

築地市場&赤羽橋01.jpg

不過要走一大段路倒是真的 腳力要夠好(就當飯後散步摟~)

築地市場&赤羽橋02.jpg

不過近距離看到東京鐵塔本人 心中默默覺得值得了~

築地市場&赤羽橋03.jpg

延伸閱讀

旅行。跟我一起收行李吧『我的行李打包術』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行程篇』

沖繩旅遊

沖繩行程行程篇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1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2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3

北海道旅遊

北海道行程篇

北海道穿搭篇

北海道必買小物篇

北海道玩樂篇(上)

北海道玩樂篇(中)

北海道玩樂篇(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