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分享一個還我漂漂光滑肌的『山田養蜂場-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1.jpg

是款包含卸妝 洗顏 前導 保濕 毛孔清潔跟保養6效合一的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01.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 山田養蜂場-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使用講解影片介紹喔

本文是與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邀稿合作發文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04.jpg

這款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非常貼心的在盒外有盲人凸點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02.jpg

開箱方式也超貼心輕輕一撕即可打開(雖然我看上去像是保鮮膜 遮臉)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03.jpg

雖然在日本使用之前推薦的卸妝洗臉讓我好上妝也很不錯

但回台灣後卻猛然缺水脫皮還狂長黑頭

打從日本回來的爛肌後我積極的在做保養 雖然有漸漸回復原本狀態

但是感覺黑頭山跟毛孔回不去了(大哭)

前陣子被我養得好好的肌膚 只是出了一次國回來就變了~全變了(激動拍桌)

鼻頭前陣子才光滑潔淨 現在又是草莓田在蔓延

最慘的是下巴原本已經減少的黑頭 只剩些許的老廢角質殘留

結果它卻趁這次趁火打劫的又狂長(怒吼)

原本在日本要下手一款據說好用的溫感卸妝按摩凝膠 有朋友大力推薦還請我們代買

結果說著說著竟然只幫朋友買到 自己卻忘了買(我這豬腦袋)

還好收到山田養蜂場-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的邀稿合作 撫平了我內心的怒吼

這款包含卸妝 洗顏 前導 保濕 毛孔清潔跟保養6效合一的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09.jpg

按照教學上擠出一顆櫻桃大小的卸妝凝膠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10.jpg

將卸妝凝膠輕點在臉部後開始用指腹畫圈按摩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12.jpg

等到臉上的凝膠感到微微發熱即可以用清水洗淨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13.jpg

如果是偏乾的肌膚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 洗後蠻滋潤的

但是我個人喜歡潔淨感所以還是會用洗面乳

卸妝力也非常強大 連內眼線都能卸除而且乳化很快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14.jpg

大粒我用大約半個多月 大粒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肌膚 使用後覺得很滋潤保濕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15.jpg

以前我不知道用油類卸妝容易造成肌膚負擔

還傻呼呼的用卸妝油 沒多久常常因為沒乳化完全

不但毛孔沒清潔乾淨還造成老廢角質堵塞

所以卸妝清潔一定要做到位啊(長嘆)

從日本回來後因為鼻頭上的草莓田感到懊惱

但是使用山田養蜂場-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可能因為山田養蜂場-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很滋潤使肌膚的保水度比較夠

我的草莓田日漸紓緩了(撒花)

離光滑水煮蛋的美人肌又更進一步了(握拳)

4.jpg

不過如果跟我一樣肌膚走草莓田路線

除了卸妝清潔要做好 基本的做臉跟防曬保養也別忘了喔

如果你也有肌膚困擾而且使用卸妝油常常造成毛孔堵塞長粉刺痘痘

或著你懶得用一堆瓶瓶罐罐來卸妝洗臉

推薦你使用這款山田養蜂場-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

RJ多功能卸妝按摩凝膠07.jpg

想了解更多請點下圖連結:

2.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