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分享的好物『ORBIS潔淨卸妝露EX

ORBIS澄淨卸妝露EX01.jpg

老實說抽中ORBIS潔淨卸妝露EX前我常在搜索他們家的商品了

之前用過ORBIS他們家的商品 也常常看到很多人推薦他們的卸妝洗臉等產品

因為無油無酒精所以擔心過敏或是痘痘肌都能夠安心使用

大粒我本人用過他們家的水原力系列保養品

但因為我本人以前很愛屯貨(之前文章好像說過)

導致購買的產品用都沒用到就過期最後只好忍痛丟了

不僅荷包受傷買了沒試用也很是可惜

所以對於ORBIS的產品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幸好這次抽中ORBIS潔淨卸妝露EX

讓我能好好體驗這款無油分 無香料 無酒精的卸妝露

本文是ORBIS潔淨卸妝露EX體驗發文

ORBIS潔淨卸妝露EX

ORBIS澄淨卸妝露EX03.jpg

這款ORBIS潔淨卸妝露EX介於卸妝油跟卸妝露之間

ORBIS澄淨卸妝露EX09.jpg

比我之前使用的卸妝露滋潤一些但又沒有卸妝油的油潤感

ORBIS澄淨卸妝露EX10.jpg

卸妝後臉部會呈現一種光滑的滋潤感

ORBIS澄淨卸妝露EX11.jpg

聞起來是一般卸妝的味道 沒有增加什麼香精或精油之類的

所以對味道容易過敏的人也能安心做使用喔

而且除了無油分 無香料 無酒精還能濕手使用

超適合我這種心很大的常常手沾溼卻忘了要卸妝的人

有習慣化妝的朋友們也完全不用擔心~

ORBIS澄淨卸妝露EX05.jpg

上到下分別為唇釉 眼線液 淺色眼影 深色眼影

ORBIS潔淨卸妝露EX在化妝面上輕輕擦拭

ORBIS澄淨卸妝露EX06.jpg

ORBIS澄淨卸妝露EX07.jpg

就能輕鬆鬆卸除彩妝喔(撒花)

連我覺得很難卸的唇釉都能輕鬆卸除耶

ORBIS澄淨卸妝露EX08.jpg

這款推薦給每日都有化妝習慣但又擔心卸妝水無法將彩妝卸除乾淨的人

或是跟我一樣常常手已打濕卻忘了卸妝的朋友們喔

可以試試看這款ORBIS潔淨卸妝露EX

對了對了~連接睫毛的朋友們也適用喔

ORBIS澄淨卸妝露EX04.jpg

對了對了~現在官網加入會員現折100大洋喔~快上官網選購喔

ORBIS潔淨卸妝露EX商品連結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